開眼 ﹥明星資料 ﹥凱瑟琳海格 Katherine Heigl
凱瑟琳海格 Katherine Heigl

☆集氣質、落落大方於一身的喜劇女星☆

  • 本 名:Katherine Marie Heigl
  • 出生地:美國 華盛頓特區
  • 生 日:1978-11-24
  • 星 座:射手座
  • 身 高:175

得獎紀錄

▅▅ 入圍紀錄 ▅▅

Brief Biography

出生於華盛頓特區的凱瑟琳海格,擁有德國和愛爾蘭的血統,是家中五個小孩裡的老么。1986年,大凱瑟琳15歲的大哥傑森,因為車禍意外而去世,海格一家人決定將他的器官捐出。這使凱瑟琳在2007年成為美國捐獻生命聯盟的代言人,堅定地支持器官捐贈。2008年,她和母親南茜還成立了「JasonDebusHeigl基金會」。

1987年,9歲的凱瑟琳以兒童模特兒身份出道,接到許多商業廣告和表演。1992年,她演出首部電影《豔夏春夜》,發現自己對表演有更濃厚的興趣,決定踏入影視圈。1994年,演出首部的主演電影《情聖保鏢》,並和國際動作巨星史蒂芬席格演出《魔鬼戰將2》,一展個人風格。畢業後演出的《蟲蟲剋星》與《鬼娃新娘》,在票房上也都獲得不錯的成績。

接著,凱瑟琳1999年接演第一部影集《異星訪客》,並與劇中的傑森貝爾交往過。在接演兩部恐怖片《致命砍人節》與《殺人魔之死》後,2005年應邀在男歌手喬許凱利的單曲《Only You》MV中擔任女主角,兩人陷入熱戀後,踏入婚姻並領養兩個女兒。此外,同年她演出的影集《實習醫生》讓她就此走紅,除了獲得金球獎提名最佳女配角的提名外,也贏得艾美獎最佳女配角。之後,她主演多部喜劇片,舉凡《27件禮服的秘密》與《男女生了沒》。

2015年,她在《不一樣的婚禮又怎樣》飾演一名同性戀者。在父母的期待下,她決定結婚了。而大家不知道的是,她的結婚對象是同居多年的室友。

more

作品表

.............................................more(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