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 ﹥明星資料 ﹥琵豔卡喬普拉 Priyanka Chopra Jonas
琵豔卡喬普拉 Priyanka Chopra Jonas

☆從「寶萊塢裘莉」到《時代雜誌》百大人物的印度影后☆

  • 出生地:印度 賈姆謝德布爾
  • 生 日:1982-07-18
  • 星 座:巨蟹座
  • 身 高:165

相關文章:

沒錯而無須畏懼!琵豔卡喬普拉超越框架的粉紅人生

Brief Biography

琵豔卡喬普拉2000年奪得世界小姐冠軍後,隔年踏入演藝圈。以《愛到分離仍是愛》榮獲印度奧斯卡的最佳新人獎,再以《色劫》抱回印度奧斯卡的最佳反派獎,賣座的動作片《迷蹤再現》展現能文能武的一面讓人驚豔。主演讓不看好她的人跌破眼鏡的《名模心機》榮登印度奧斯卡的影后寶座,女性主演的電影也逐漸在寶萊塢成為不再被忽視的存在。《寶萊塢之亂世紅顏》也成功摘下一座印度奧斯卡的最佳女配角獎,2015年更將事業版圖開拓到好萊塢,找到她的天命之作《諜影行動》。連兩年拿下全美民選獎的獎項肯定,並入選《時代雜誌》(TIME)全球最具影響力的百大人物名單。回歸寶萊塢的主演之作《我的粉紅人生》,以動人演出再度角逐印度奧斯卡影后。

more

作品表

.............................................more(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