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 ﹥明星資料 ﹥克里斯潘恩 Chris Pine
克里斯潘恩 Chris Pine

☆不一樣的詹姆士·T·柯克艦長,突破自我的一線男星☆

  • 本 名:Christopher Whitelaw Pine
  • 別 名:克里斯潘
  • 出生地:美國 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
  • 生 日:1980-08-26
  • 星 座:處女座
  • 身 高:183
  • 學 歷:英國利茲大學

相關文章:

克里斯潘恩:電眼王子的變身電影路
克里斯潘恩
演技新生代-克里斯潘

Brief Biography

出生於美國洛杉磯的克里斯潘恩,其家族幾乎可說是演藝世家。父親勞勃潘恩是環球電影旗下的演員,母親Gwynne Gilford曾是演藝人員,後來擔任精神治療師。外祖母是好萊塢知名女星安葛妮,外祖父Max M. Gliford則是好萊塢律師。他有一位擔任音樂家的兄弟麥克,還有曾參與影視演出的姊姊凱瑟琳。克里斯從小就立志要成為一名演員,父母也不遺餘力地給予協助。在他畢業於加州柏克萊大學後,又到美國音樂學院和英國利茲大學學習表演。

克里斯的演藝生涯於劇場表演起步,他的第一個角色是在2003年的影集《急診室的春天》中飾演Levine。到了2004年,克里斯的星路大開。他與安海瑟威主演迪士尼電影《麻雀變公主2:皇家有約》,此片獲得相當大的迴響。2009年,他主演由知名影集改編的《星際爭霸戰》,擔任劇中詹姆士·T·柯克艦長的角色,使他因此爆紅。

2012年,他除了首度參與配音工作,為《捍衛聯盟》傑克凍人的角色獻聲演出,還演出了《平凡人生》、《特務愛很大》。2013年,他推出第一部續集電影《星際爭霸戰:闇黑無界》,以及《傑克萊恩︰詭影任務》。2014年,他演出《魔法黑森林》、《老闆不是人2》與《玩命狂飆2014》。2015年,則推出《末日寂境》與改編自真實災事件的《絕命救援》。

在感情生活的部份,克里斯較為低調。2009至2010年曾與奧莉薇亞孟恩交往。2014年,則被拍到與女友Iris Bjork Johannesdottir一同獻身洛杉磯國際機場。

more

作品表

.............................................more(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