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 ﹥明星資料 ﹥清原果耶 Kaya Kiyohara
清原果耶 Kaya Kiyohara

☆擁有阿嬤靈魂與天使笑容的天才演員☆

  • 出生地:日本 大阪市
  • 生 日:2002-01-30
  • 星 座:水瓶座
  • 身 高:162

相關文章:

本屆日本奧斯卡得主就是她!擁有阿嬤靈魂與天使笑容的天才演員清原果耶

Brief Biography

2014年母親發現他們一家人的偶像「Perfume」的經紀公司貼出徵選消息,清原果耶就這麼被推上徵選舞台,從三萬多人中脫穎而出。以《阿淺來了》(Here Comes the Morning,2015-2016)正式出道,16歲的她迎來第一部主演的連續劇《透明的搖籃》。此外在《翱翔於天際的夜鷹》一人分飾靈魂交換前後的兩位高中生,轉換自如到令人不禁讚賞她演什麼像什麼的高延展度。厲害的還有她試鏡《那個做對事的人自殺了》裡在孤兒院長大的少女奈奈,就演活角色到引爆山田孝之淚腺。在《我的事說來話長》展現內斂成熟的吸睛演技,到《老師!你會不會談戀愛》教補習班老師成田凌怎麼像正常人一樣談戀愛,在《心動迎戰Song!》主演夢碎的空手道少女,大剌剌又率真的表現相當討喜。2022年,20歲的清原果耶憑著《那些得不到保護的人》榮獲日本金像獎的最佳女配角獎。

more

作品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