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 ﹥明星資料 ﹥伊莉莎白歐森 Elizabeth Olsen
伊莉莎白歐森 Elizabeth Olsen

☆最吸睛的女英雄「緋紅女巫」☆

  • 本 名:Elizabeth Chase Olsen
  • 出生地:美國 舍曼奧克斯
  • 生 日:1989-02-16
  • 星 座:水瓶座
  • 身 高:168

相關文章:

吸睛女英雄—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
伊莉莎白歐森:你該認識的新銳女明星

得獎紀錄

Brief Biography

伊莉莎白歐森隨著姊姊們的腳步,參與了長達3年的音樂劇兒童節目《歐森姊妹的冒險》,曾在2004年一度放棄演戲,專注於私立坎貝霍爾中學(Campbell Hall School)的學業,進入紐約大學蒂施藝術學院,畢業後又進入俄羅斯莫斯科藝術劇院進修。2011年,伊莉莎白歐森迅速片約不斷,主演許多小成本電影,以《迷懵夢寐》中精湛演技與詮釋嶄露頭角,獲得許多獨立獎項肯定,也參與了2012年《第7度感應》與日舞影展《愛情必修學》的主演。2013年伊莉莎白歐森入圍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明日之星,隔年主演重開機的好萊塢大片《哥吉拉》。2015年她成為漫威角色,在《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中神秘又媚惑人心的緋紅女巫汪達馬克希莫夫,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的演出成為閃光燈焦點,引爆網路話題,她也期待此角能為美國年輕女性塑造正面形象。伊莉莎白歐森的演技實力,相信也是未來擠入影后爭奪戰的熱門人選之一。2021年主演帶有情境喜劇風格的個人影集《汪達與幻視》,《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更展現集驚悚、瘋狂與善感於一身的多重面向,令人驚豔。

more

作品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