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賴孟傑賞味《火上鍋》揭密《女外科》取材畢諾許

2024/02/02 台灣上映 該片今天更邀請《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金鐘獎最佳導演賴孟傑出席欣賞,他正巧就是畢諾許的超級粉絲,不僅熱愛《濃情巧克力》、《烈火情人》,畢諾許的威尼斯封后之作《藍色情挑》更看了十次之多。被問到若有機會能與畢諾許合作…,賴孟傑打趣道「那我就不用導了,直接看她演就很過癮」。





《女外科》衝上國際OTT平台冠軍寶座

2022/06/08 台灣上映 劇中拍攝場景的地點也引發許多觀眾好奇,團隊特別公布解答,富有濃厚鄉村感的南南灣村是在桃園龍潭拍攝、守護著村民的池王爺廟則是龍潭永福宮、廣受女性觀眾喜愛的消防猛男洗車秀,就在新北市政府消防局第六大隊萬里分隊拍攝,許多網友都已蓄勢待發準備前往拍攝場景踩點、還原劇中的經典橋段。





《女外科》完結篇74萬人羞看蔡淑臻、朱軒洋情慾戲

2022/06/06 台灣上映 網友紛紛留言讚嘆「這個結局我可以」、「很感人很溫暖」、「收的很好!都有交代後續,重點趙醫師有露臉!」最讓人驚喜的是觀眾敲碗的第二季,也由官方正式宣佈籌備中,對此導演賴孟傑特別感謝大家的喜愛:「這是一部很吃頻率的戲,謝謝大家對胡鬧的地方很包容,第二季我們會努力的往下去做。」



《女外科》蔡淑臻崩潰揭露「不開刀」真相

2022/05/30 台灣上映 本周收視高峰為1.66,落在師徒倆於醫院走廊不停偷吃別人的食物,一鏡到底拍攝大展吃貨能力。兩人也對決醫療專業知識,一來一往的鬥智比賽讓人看得大呼過癮,卻在最後一項考題偷藏洋蔥,竟要蔡淑臻幫他開刀,讓網友直呼「拜託一定要是好結局」、「不要是最後一堂課啊!」



蔡淑臻吐後熱吻朱軒洋甜喊「主人!」

2022/05/23 台灣上映 蔡淑臻、杜姸和風田面對家屬的怒罵提告,甚至面臨病患離世的考驗,三人的真情流露引起超過80萬名觀眾的共鳴。一分鐘最高收視為1.96,落在三人在卡拉OK店高唱片頭曲《沒有人在乎你在乎的事》,他們隨著音樂舞動、唱歌發洩,雖然是歡樂場面卻讓網友看得莫名心疼而流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