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票房一哥古天樂 搏命演出《Z風暴》

2014/07/02 最近有《竊聽風雲3》及《Z風暴》接連在香港上映,都在票房上取得佳績,可說穩坐香港「票房一哥」寶座,不過,他特別澄清:「我一年頂多是拍了三、四部,只是這次上映的時間很接近。」







陳靜復出拍《Z風暴》 開工第一天床戰

2014/06/20 性感女星陳靜在香港以一支廣告走紅,之後接拍了《低俗喜劇》,大膽演出「爆炸糖」一鳴驚人,獲得去年香港金像獎最佳女配角的肯定,讓她成為香港搶手女星,但去年八月她突然因憂鬱症退出演藝圈,鬧得沸沸揚揚。



《Z風暴》演技派男星大集合

2014/06/16 由於必需摔在古天樂所坐轎車的擋風玻璃上,雖然位置摔得精準,但用力過猛而砸碎了擋風玻璃,幸好沒有碎裂開,才沒傷到古天樂的臉,古天樂也心有餘悸的說:「真沒想到力道那麼猛。」



《Z風暴》劇本版權引發好萊塢搶購

2014/06/04 《Z風暴》除了林德祿執導,更是香港金牌監製莊澄的力作,他曾監製《無間道》系列,《頭文字D》等票房與口碑兼具的電影作品,讓香港電影票房再造高峰,他也在受訪時直言:「官商勾結,是極有可能發生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