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本屆金球獎動畫長片提名 《星願》藉星星向百年傑作致敬

2023/12/13 台灣上映 《星願》是由《冰雪奇緣》導演珍妮佛李擔任製片、《泰山》《冰雪奇緣》導演克里斯巴克執導,同時還有一名導演是泰裔的芳薇拉桑松(Fawn Veerasunthom),隨著該片即將上映,現年41歲的薇拉桑松也開始接受不少媒體訪問,她提到自己多次被拒於迪士尼門外,經過努力不懈和多次嘗試,終於敲開這個動畫夢想王國的大門。









2017年第74屆金球獎得獎名單

2017/01/09 台灣上映 第74屆金球獎於台灣時間9日早晨八點比佛利山莊舉行紅毯,九點頒獎典禮正式登場,吉米法倫擔任本屆晚宴主持人。最佳原創配樂與歌曲、音樂及喜劇類最佳男主角、最佳劇本、最佳導演、音樂及喜劇類女主角、影片都頒給了《樂來越愛你》,通殺7項大獎。



















蔡依林化聲兔兔為《動物方城市》獻配音處女作

2016/02/01 台灣上映 百變天后蔡依林Jolin又有新創舉,近日完成了迪士尼動畫電影《動物方城市》的配音工作。有趣的是,一直非常喜歡看動畫片的她,之前看了《動物方城市》的預告片就覺得很有趣,也一直跟經紀人說電影中的兔子警官哈茱蒂的角色很可愛,沒想到話才說完,就接到迪士尼的的邀約電話,雙方一拍即合,Jolin也因此完成首部動畫配音處女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