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樓下的房客》續推兩分半超前導預告

2015/09/08 《樓下的房客》六月推出首波一分鐘超前導預告,吸引超強卡司加入電影拍攝陣容;本週《樓下的房客》繼續推出兩分半鐘第二波超前導預告,曝光導演崔震東企圖呈現房東將與房客見面對決之迷離幻境。



斥資兩千萬拍攝《樓下的房客》超前導預告片

2015/08/31 來自《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團隊,將於2016年推出最新黑色幽默、奇幻、推理、驚悚電影《樓下的房客》,該片改編自九把刀同名暢銷小說,由崔震東執導製片、柴智屏監製、九把刀編劇,三人聯手創造話題電影。





















《我的雙面童年》橫掃全球16項大獎

2013/11/08 然而片中青澀的少男少女情懷,有如阿根廷少年版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談到創作初衷,艾維拉正經地說:「初戀是每個人最重要的回憶,從我決定要當一名導演時,就想要拍我自己的初戀故事。」







遛狗巧遇蔡明亮 九把刀險被獒犬彈飛

2013/10/18 九把刀近日與《十二夜》的導演Raye聯手馬不停蹄的展開校園巡迴講座,足跡遍及北中南,前進各大校園散佈電影中倡導的「領養‧不棄養」觀念,也和同學分享他在愛狗Puma與柯魯咪相處的趣事。



2013金馬創投會議公佈入選企劃

2013/09/26 2013金馬創投會議9/26公佈25件入選企劃,本屆報名作品多達117件再創新高,而且遍佈台灣、中國、港澳、星馬、韓國、英國、法國、美國、澳洲以及紐西蘭等地,顯現華語電影產業的蓬勃發展。



九把刀熱血監製《十二夜》 陶子感動獻聲

2013/09/17 九把刀首度擔綱監製的紀錄片《十二夜》前導預告今天曝光,監製九把刀希望透過真實記錄流浪狗在收容所的殘酷及悲傷,引起觀眾對流浪狗問題的關注,並宣揚「領養及不棄養」的愛的行動,停止《十二夜》的故事繼續發生。





《黃埔軍魂》風靡小金門

2013/08/12 「金馬50影展到金門」8/10巡迴到於小金門(烈嶼鄉)放映《黃埔軍魂》,邀請以本片獲得第十六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的資深影帝柯俊雄出席,為放映活動帶來高潮,觀眾瘋狂搶拍影帝風采。





《海闊天空》入圍2013年多倫多國際影展

2013/07/25 2013年多倫多國際影展昨天公布片單,陳可辛導演中港票房飆破25億台幣的新作《海闊天空》,成為唯一入選的華語片,22和23日晚上本片在新光影城舉辦特映會,近500人的座位幾乎滿座,觀眾反應熱烈。









九把刀等《正面迎擊》等到頭髮都剃成光頭

2013/05/09 台灣首部熱血摔角紀錄片《正面迎擊》於五月八日在光點華山舉行首映會,電影公司特別在戲院前搭了摔角擂台,讓摔角手上台表演了近30分鐘的摔角比賽,華麗的摔角姿勢與高亢的叫聲,引起附近民眾的好奇圍觀。



《在一起》首映 陳妍希誇甄子丹身材挺拔

2013/04/19 由甄子丹、陳妍希、Angelababy、柯震東領銜主演的都會愛情電影《在一起》,將於4/19(五)在台上映,日前該片導演霍耀良,率女主角陳妍希出席首映會,陳妍希更在現場大方分享自己的戀愛經驗。





《初戀築夢101》登上韓國最賣座純愛電影

2013/03/27 韓國天團Miss A主唱秀智,進軍大銀幕一鳴驚人處女作《初戀築夢101》獲獎無數人氣爆升,正式晉升新世代國民女神!韓劇《擁抱太陽的月亮》女主角韓佳人回歸大銀幕,精湛詮釋現代都會女性的徬徨心境!



《初戀築夢101》韓國影史最賣座愛情電影

2013/03/25 《初戀築夢101》帶動懷舊純愛熱潮,宛如韓國版《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成為韓國影史最賣座愛情電影,好評與票房全面征服亞洲市場, 搶先引爆台灣師生感動絕讚口碑!該片將於3月29日在台上映。





《變身》首週票房全台破千萬

2013/01/21 《變身》首週上映票房即衝破千萬,並榮登新片排行第二名,男主角陳柏霖為宣傳本片,3天跑3個城市與15場映後座談,於瑞豐夜市採街被人潮熱情包圍!嚴爵更於演唱會上邀歌迷一起看《變身》!



陳柏霖看完《變身》安心滿意

2013/01/18 陳柏霖看完《變身》安心滿意、郭雪芙親情觸動哭腫眼睛,九把刀誇節奏流暢,而該片監製黃立成與導演張時霖則遺憾《變身》被列為輔導級。該片將於1/18在台上映。



《變身》首映會眾星雲集

2013/01/17 寒假春節第一檔最強熱血喜劇《變身》,首映會眾星雲集, 九把刀站台、周杰倫VCR祝賀、陳柏霖恩師瞿友寧蒞臨看片、黃立行與林智文、五月天石頭、大嘴巴、陳珊妮、葉璦菱情義力挺!



《惡之教典》染血辣妹上街頭

2012/12/10 《惡之教典》通緝變態殺人魔,連億萬票房導演九把刀也搶在上映當天進場觀賞,事後並Kuso清大教授李家同而大讚《惡之教典》是:「李家同之超不可能推薦之暴力究極聖作!」



《阿嬤的夢中情人》卡司陣容大公開

2012/12/10 題材特殊的《阿嬤的夢中情人》,卡司陣容堅強,集結藍正龍、王柏傑、天心、安心亞主演,時隔22年再度聚首大螢幕的廖峻、澎澎,有龍劭華、沈海蓉等台灣多位優秀藝人,還有備受矚目的新生代演員李亦捷及鄢勝宇。



《甜‧祕密》獲選柏林「青年導演論壇」單元

2012/11/30 《甜‧祕密》獲選柏林影展「青年導演論壇」喜臨門,許久未出現銀幕的張菲,除了力挺兒子張少懷在片中的演出,更肖想隋棠當媳婦。他更預祝《甜‧祕密》博得柏林影展與票房滿堂彩!該片將於11/30全台香甜上映。



新科金鐘影帝陳柏霖新作《變身》造型曝光

2012/11/12 由九把刀原作劇本、黃立成首度監製,耗資七千萬重金打造的《變身》,新科金鐘影帝陳柏霖片中造型曝光,這部結合喜劇、動作、勵志與熱血元素的強檔好片,將於2013/2/1上映,絕對是闔家過年的電影觀賞首選!





柯震東第二部電影《南方小羊牧場》首映會

2012/11/07 柯震東再現電影熱力,第二部作品《南方小羊牧場》不僅讓吳建豪、舒淇力挺,鈕承澤、九把刀、葉天倫三大億萬導演及影評皆熱血推薦!洋溢繽紛台灣味的《南方小羊牧場》即將於11/9在台浪漫上映!



《南方小羊牧場》香港亞洲電影節開幕

2012/11/05 與香港電影《寒戰》同為香港亞洲電影節開幕片的《南方小羊牧場》,導演與片中主角前赴盛宴,簡嫚書愛熟男郭富城,合照當下臉紅緊張到心臟近乎停止、柯震東與彭于晏,台灣兩大型男相互打氣!





加爾德勒托《倒帶人生》挑戰百變造型

2012/10/31 美國搖滾樂團主唱加爾德勒托,除了在新片《倒帶人生》中繚繞眾多美女之外,更在本片突破型男框架挑戰百變造型。戲外幽默風趣的加爾德勒托雖已年過四十,但把妹功夫一流,眾多女星也曾為他爭風吃醋而大打出手!









《倒帶人生》打造愛情時光機

2012/10/26 《托托小英雄》鬼才導演賈柯凡多梅爾睽違20年新作《倒帶人生》,猶如搭上時光機經歷《班傑明的奇幻旅程》淒美愛情,賈柯凡多梅爾深入淺出傳遞生命之光,全片滿載優雅老歌和絢麗特效,台灣將於11/02上映。





《死也要畢業》橫掃西班牙喜劇票房

2012/10/09 一群死了20年的學生,竟然靠陰陽眼老師拿畢業證書!《死也要畢業》創下西班牙近年來最熱賣的喜劇電影!片中的老師被鬼學生惡整騰空阿魯巴,預告片已在網路上引起爆笑話題!



福斯國際電視網 全球最大娛樂優勢力

2012/09/27 福斯國際電視網擁有豐富國際資源,除了本土自製節目,更有來自世界各地包羅萬象多元的頻道內容。未來更注重台灣本土節目製作,包括娛樂,戲劇與紀實影片,除了提供更優質節目,也會透過FIC國際網絡分享給各國觀眾



《南方小羊牧場》大野狼柯震東為愛打工受傷

2012/09/20 柯震東在《南方小羊牧場》中,頂著狼頭6小時為愛飛奔, 雖然他外型如大野狼一般瀟灑俊俏,但他表示面對愛情有時是小綿羊,有時會有點大男人,但大部分時間還是希望對方開心!就是有自己堅持的溫順小綿羊!





優良電影劇本等8月30日起開始徵件

2012/09/06 由文化部主辦、財團法人國家電影資料館承辦的「101年度徵選優良電影劇」、「101年度電影短片及微電影輔導金」及「第35屆獎勵優良影像創作金穗獎」收件期限為101年8月30日至101年9月30日止。



六十校爭看《逆光飛翔》 BBS熱烈推薦

2012/08/28 男主角黃裕翔和戲裡戲外的好友閃亮出席映後座談,首次和全場的學生互動兩人興奮不已,還在戲院搞笑合照,帶起墨鏡模仿MIB星際戰警的造型耍酷留念,顯見兩人好交情及搞笑本色。



衛視電影台《陣頭》首播收視創歷史新高

2012/08/24 衛視電影台八月最吸睛的莫過於票房突破3億的《陣頭》,以及謝霆鋒及周杰倫兩大天王主演的《逆戰》,這兩部獨佔週六及週日國片台收視鰲頭!8/26(日)更將推出梁朝偉、周迅及劉青雲主演的《大魔術師》!



《女朋友。男朋友》香港夏日電影節開幕首映

2012/08/21 《女朋友。男朋友》映後有觀眾舉手問導演置入歷史學運的戲碼的用意時,導演表示,台灣現在很多的民主自由與熱情,其實是從7、80年代一路累積下來;香港是個熱愛自由民主的地方,希望用這部電影來獻給香港觀眾!





《犀利人妻》新宅男蔡昌憲戲裡外皆愛隋棠

2012/07/09 王珮華特地找來宅男女神大元演出新小三角色,片中對宥勝飾演的藍總監一見鐘情,完全無視隋棠飾演的謝安真與藍總監的曖昧關係,直接對謝安真下戰帖,當面挑明嗆她「長得還不錯,但是,屁股垂了,要練!」...



台北電影節開幕 首映會與粉私互動熱鬧

2012/07/02 身為主辦單位,台北市長郝龍斌特別熱情歡迎所有到場佳賓,證明了台北電影節已成為國際電影文化交流最佳平台,而透過台北電影節的活動引進國際的視野,培養更多國內的電影新秀與觀影人士。





尚杜賈丹打造男人版『慾望城市』

2012/06/27 尚杜賈丹在新片《偷情大丈夫》中親自上陣演出劈腿百招,帶著戲裡戲外的好兄弟一起瘋,還大玩4P,連影后瑪莉詠柯蒂亞的老公也跟著出軌。電影演出男人肖想已久的夢幻場景,春光、激情無限的偷情之旅...



《第一次》口碑延燒、台北票房逆勢成長!

2012/06/18 除了口碑延燒外,台北票房進入第二週在場次減少的情況下,卻破天荒出現票房逆勢成長的現象,台北票房相較於首週竟然成長了115%,第二週票房仍保持近百萬的台幣成績,目前上映兩週全台已累積至六百萬台幣。



雄中學生熱烈支持《寶米恰恰》

2012/06/07 電影有一半以上的場景在高雄中學取景拍攝,楊貽茜說,《寶米恰恰》是一個發生在夏天的故事,為了符合夏日氣息,美術部份必須加入色彩繽紛的元素,雄中的紅樓一整片紅牆,是理想的拍攝場景。



《女朋友。男朋友》三小時搶位一空!

2012/06/05 從6月2日中午12點開始劃位到下午3點,三小時的時間,總共兩個場次大約總共1000多個座位的《女朋友。男朋友》,就被一掃而空。尤其是《女朋友。男朋友》將要第一次正式和觀眾見面的6月29日開幕片場次..



影迷漏夜排隊搶購 台北電影節套票秒殺

2012/05/28 今年擔任電影節大使,愛看電影的柯震東表示最想看開幕片《女朋友‧男朋友》,對於描述從青春年少到中年人生,這段跨越30年時代風格的成長過程充滿興趣,而且三位主角桂綸鎂、張孝全、鳳小岳又是柯震東很欣賞的演員





《第八日的蟬》三女星拼戲搶獎

2012/05/11 台北電影節於今日(5/11)公布最新片單,網羅各大影展及電影獎的得獎作品, 亞洲各國女星使盡渾身解數,搞外遇、挺大肚、跳糞坑,在新片展現突破性演出,要讓臺灣觀眾感受來自亞洲不同國家的影像魅力!









香港金像獎 桃姐成大贏家

2012/04/16 去年在金馬獎奪下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最佳男主角的電影《桃姐》也在此次金像獎再度連莊,除了這三項大獎外還奪得最佳編劇、最佳影片,成為最大贏家。



台北電影獎競爭激烈 報名進入最後倒數

2012/03/30 往年台北電影獎的入選作品,如《海角七號》、《不能沒有你》、《翻滾吧!阿信》、《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等片,都在入選台北電影獎後,受到海內外電影界與評論界的好評,進而創下叫好叫座的票房佳績。



Angelababy票房火線男星全攬

2012/03/26 《夏日樂悠悠》讓Angelababy和彭于晏共飛馬來西亞的小島拍攝,島上的旖旎風光,讓兩人談情說愛分外浪漫,媲美因《夏日麼麼茶》而爆紅的熱浪島,是導演馬楚成成功塑造任賢齊、鄭秀文這對銀幕情侶後又一力作



台灣網友最愛陳妍希勝娜塔莉波曼

2012/03/23 有人說喜歡妍希甜美的笑容,有人說看《那些年》像買到青春的直達車票,讓人回想起青澀的回憶,心中滿了愛;有人說陳妍希讓他想起國中的初戀女友;更有人仍沉浸在《那些年》劇情中,向沈佳宜大喊:「再愛柯騰吧!」



柯震東邀觀眾回味去年夏天的美好

2012/03/23 眾所矚目《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即將於本周六(24日)晚間九點,於衛視電影台全台獨家盛大首播,而甫參加完亞洲電影大獎頒獎典禮的柯震東,特別抽空接受衛視電影台越洋專訪...



《分居風暴》亞洲電影奪四獎最大贏家

2012/03/21 本屆亞洲電影大獎,一改過往為日韓大片把持的局面,由來自伊朗的《分居風暴》一支獨秀抱走四項大獎,而台灣部份則由柯宇綸憑著《翻滾吧! 阿信》奪下最佳男配角,他並在台上特地感謝恩師楊德昌導演對他的電影啟蒙。







金馬奇幻開幕片 《騷人》華麗頹廢嬉皮美學

2012/03/05 鬼才導演陳映蓉在《國士無雙》後蟄居多年,累積創作能量,終於在2012年帶來以「世界末日」為主題,網羅王柏傑、瑞莎、阿部力等跨國演員合作的奇幻大作《騷人》,並獲選為今年金馬奇幻影展開幕片。



柯震東閃耀新作《南方小羊牧場》即將開

2012/02/22 因《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瞬間爆紅全亞洲的台灣新星柯震東,第二部電影確定將擔綱主演由新銳導演侯季然執導的《南方小羊牧場》,與台灣最具戀愛微漾感的「貝果女孩」簡嫚書,展開一場大野狼與小綿羊愛情追逐戰



《追愛》導演劉怡明為母尋初戀

2012/02/14 曾擔任李安《推手》製片的旅美導演劉怡明,今年重出江湖拍攝新作《追愛》,不料電影開拍後,劉怡明的高齡母親竟意外告知,希望她利用電影協尋自己多年前的初戀,讓身為女兒的她大吃一驚!







《失戀33天》低成本創造票房奇蹟

2012/01/17 約3600萬新臺幣的投資拍攝卻獲得了高達新臺幣約16億的總票房。不但劇中主角文章、白百何成為大陸青少年新偶像,許多電影經典台詞更被瘋狂轉載分享,形成一股「失戀」旋風。



第48屆金馬獎賽德克巴萊大贏家

2011/11/27 在頒最佳女主角時,劉德華先單膝下跪將影后獎「奉上」給葉德嫻,隨即上台拿最佳男主角獎,繼2004年《無間道III之終極無間》後,這是他第二次拿獎,他開心說:「原來最簡單的就會感動到人。」



金馬獎頒獎嘉賓天后如雲

2011/11/24 金馬執委會今日再宣佈頒獎嘉賓名單。除日前公佈七大影后共襄盛舉外,再推出金馬影后楊貴媚、秦海璐以及本屆香港金像獎影后劉嘉玲,本屆天后宮組成「十全十美」的閃耀陣容。



星光閃耀金馬電影音樂會經典開幕

2011/10/31 「金馬奔騰‧戀戀風城─2011金馬影展在新竹」系列活動,10月29日下午在新竹市文化局演藝廳隆重開幕,以「絲竹樂揚‧經典意難忘─金馬電影音樂會」奏響金馬奔騰到新竹的澎湃樂章。



《愛的麵包魂》菠蘿包傳情爭奪甜心陳妍希

2011/10/26 明年2月3日上映的春節國片強檔《愛的麵包魂》,25日主要演員為電影拍攝宣傳海報,陳妍希以清新亮麗小洋裝亮相,陳漢典、倪安東則穿上廚師服現身,2男在戲中爭奪陳妍希,向她傳情喚醒陳妍希拍片時的美味記憶。





舒淇加入金馬開幕片《10+10》演出

2011/10/17 由二十位導演共同創作,眾所矚目的金馬開幕片《10+10》,其中侯孝賢導演的五分鐘短片《黃金之弦》,在天氣涼爽的秋季之始開拍,由金馬影后舒淇、金馬獎最佳女配角梅芳共同主演。



校園愛情故事 寶米恰恰殺青

2011/10/11 《寶米恰恰》劇情改編自導演楊貽茜的真實故事,她以高中生青澀的愛情為題材,加入一見鐘情、暗戀、追求等諸多元素,劇情十分清新有趣。







高雄電影節「新台風」好戲連台

2011/09/27 延續《翻滾吧!阿信》、《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賽德克‧巴萊》下半年台灣電影票房熱賣,《2011高雄電影節》也準備豐富「新台風」片單,開幕片《電哪吒》和閉幕片《黑貓大旅社》,引來影迷高度詢問。







我最熱血套票中秋假期最後加碼100組

2011/09/08 西門町in89豪華數位影城「熱血國片套票」中秋連假最後熱血加碼100組!為慶祝「百年九九重陽節」及《賽德克.巴萊(上)太陽旗》上映,特別加碼隱藏版套票贈品,隨機附有魏德聖導演簽名限量日曆DM。







《燃燒吧 ! 歐吉桑》令人熱血沸騰

2011/08/29 《燃燒吧 ! 歐吉桑》中,眾老牌藝人加起來總歲數達352歲、平均年齡70歲的他們,身著重達16公斤裝備提槍上陣,與偶像新秀的演技大對決,令人熱血沸騰,是本片一大看點!



《燃燒吧 ! 歐吉桑》首部生存遊戲國片

2011/08/24 以熱血爆笑為主題的國片《燃燒吧 ! 歐吉桑》即將於10月28日上映,不但獲選為今年新竹市百年影像藝術節開幕片,男主角黃騰浩更受邀擔綱代言人,為新竹市百年影像藝術節於新竹老爺酒店舉行開幕記者會站台造勢。





《那些年》創國片影史新紀錄

2011/08/22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票房開紅盤,再破單日票房紀錄,光是台北市週六單日票房,就突破新台幣一仟萬元,目前本片全台累計票房,已達令人熱血沸騰的7200萬,也正式宣告票房進入破億的倒數階段。



柯震東羞談第一次

2011/08/19 強檔國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本周才要正式上映,但接連兩周的口碑場已經刮起旋風,男主角柯震東表現搶眼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日前柯震東接受「cue.電影生活誌」的專訪,輕鬆聊起自己的第一次拍片經驗。



injoy國片愛台灣 超值套票下殺66折

2011/08/16 西門町in89豪華數位影城「熱血國片套票」推出後廣受好評,即日起購買套票即有機會獲得林育賢導演親筆簽名《翻滾吧!阿信》珍藏書籤,或者是由九把刀導演親筆簽名《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魔術翻轉收藏卡。



《那些年 》小胖林育群 演唱電影感人插曲

2011/08/16 九把刀執導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宣傳造勢來勢洶洶,神秘嘉賓邀請到小胖林育群,帶著「薏仁」湯象徵票房破『億』,『億萬人』挺進電影院,並獻唱了電影劇中最重要的一幕插曲「人海中遇見你」。



第四十八屆金馬獎截止報名

2011/08/15 第四十八屆金馬獎報名於今(8月12日)截止,截至12日下午四點前,報名計有182部,其中劇情片100部、創作短片(含動畫短片)24部、紀錄片25部、動畫長片3部。



敖犬 柯震東 麻吉的青春糗事大公開

2011/08/12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火熱宣傳持續不斷,將在電影中學校教室實景直接搬至台北熱鬧商圈中,讓大家可以不分年代的回味及體驗重回高中生活的記憶。現場也湧入大量人潮,造成回到教室,奪回青春的熱血風潮。



超夯泰國偶像AOM、TINA 8月來台

2011/08/03 被鄉民狂推是《愛在暹邏》可愛輕女版的《拉小手Yes or No》是一部青春正甜的女同陽光喜劇,電影最大的驚喜是捧紅了Aom與Tina這一對螢幕情侶,電影9月2日在台上映,她們將於8月19日來台放電。



九把刀率柯震東 陳妍希化身電影接待員

2011/07/28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舉辦大型媒體試映場,全場座無虛席,為表示誠懇與感謝,導演九把刀率領男主角柯震東、女主角陳妍希,親力親為化身電影接待員,將這部電影的歡樂與感動傳遞給每一位現場的嘉賓朋友們。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情人節口碑場

2011/07/25 九把刀執導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中,飾演九把刀角色(柯騰)的搶眼新人柯震東,演技清新自然,獲得業界不少媒體朋友認同;除此之外,電影公司見勢決定在8月6日推出情人節口碑場,搶先上映。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新人表現搶眼

2011/07/11 台北電影獎圓滿落幕,九把刀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雖然沒有得獎,卻也獲得許多評審及傳媒口碑肯定,電影監製柴智屏與導演九把刀率眾演員一起吃團圓飯,九把刀的心情雖然充滿內疚,卻也感謝老天上了一課。



《台北電影節》國際青年導演競賽頒獎典禮

2011/07/01 《2011台北電影節》的「國際青年導演競賽」項目,於30日在中山堂中正廳舉行頒獎典禮,結果由加拿大片《三場意外與一個預言》奪得最佳影片大獎,九把刀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奪得觀眾票選獎。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慶賀造勢活動

2011/06/28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在《2011台北電影節》首映場當天,舉辦慶賀及造勢活動,九把刀秉著電影中一句精神口號「人生就是要不停的戰鬥!」現場請來大鼓造勢,新銳男主角柯震東揮起大旗象徵旗開得勝。



2011台北電影節 國際青年導演競賽開鑼

2011/06/27 《2011台北電影節》的重頭戲之一「國際青年導演競賽」,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世界首映,揭開序幕。在觀眾期待下,製片柴智屏、崔震東,導演九把刀,演員柯震東、陳妍希等幾乎全員到齊,盛裝出席首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