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福山雅治耍冷漠弄哭共戲小男孩

2013/07/01 演活推理教父東野圭吾筆下最膾炙人口的物理學家湯川學教授的日本天王福山雅治,繼2008年《嫌疑犯X的獻身》後,睽違五年大銀幕再次演出伽利略系列另一暢銷作品《破案天才伽利略:真夏方程式》。



福山雅治為《真夏方程式》下周四抵台

2013/06/28 演活推理教父東野圭吾筆下最膾炙人口的物理學家湯川學教授的日本天王福山雅治,繼2008年《嫌疑犯X的獻身》後,睽違五年大銀幕再次演出伽利略系列另一暢銷作品《破案天才伽利略:真夏方程式》。



《破案天才伽利略:真夏方程式》套票秒殺

2013/06/20 演活推理教父東野圭吾筆下最膾炙人口的物理學家湯川學教授的亞洲天王福山雅治,繼2008年《嫌疑犯X的獻身》後,睽違五年大銀幕再次演出伽利略系列另一暢銷作品《破案天才伽利略:真夏方程式》。



福山雅治電影訪台首映見面紀念套票開賣

2013/06/05 演活推理教父東野圭吾筆下最膾炙人口的物理學家湯川學教授的日本天王福山雅治,繼2008年《嫌疑犯X的獻身》後,睽違五年大銀幕再次出任伽利略系列另一暢銷作品《破案天才伽利略:真夏方程式》。



《真夏方程式》福山雅治七月首度造訪台灣

2013/05/28 演活推理教父東野圭吾筆下最膾炙人口的物理學家湯川學教授的日本天王福山雅治,繼2008年《嫌疑犯X的獻身》後,睽違五年大銀幕再次演出伽利略系列另一暢銷作品《破案天才伽利略:真夏方程式》。





日劇女王加盟《白金數據:DNA連續殺人》

2013/03/27 日劇女王鈴木保奈美演技依舊犀利精準,參與演出改編自東野圭吾的同名暢銷著作的最新電影《白金數據:DNA連續殺人》,編劇為了她將片中角色變性,讓二宮和也與一票後輩看傻眼!該片將於5月3日在台上映。



東野圭吾操刀《白金數據:DNA連續殺人》

2013/03/13 東野圭吾為《白金數據:DNA連續殺人》電影版量身操刀,科幻推理情節獲日媒讚譽《關鍵報告》!日版二宮和也與東野圭吾二度合作,裸身為《白金數據:DNA連續殺人》當嫌疑犯! 該片將於5月3日全台上映。







岡田准一不甘只做偶像 推動電影票房破億

2011/03/25 傑尼斯偶像岡田准一為電影《型男特警:野心篇》卯足全力,七年前就和編劇一起籌劃,以「打造日本王道動作娛樂戲」的雄心壯志,進行嚴苛的武術訓練,甚至全程參與電影的幕前、幕後工作,是推動電影的最大功臣。



日本國難當頭電影票房剩六成

2011/03/16 日本國難當前,全國國民均捲起袖子加入賑災,同時日本娛樂產業也受到影響,上週末日本總票房少了四成,顯示國難當頭日本團結一致的國心。儘管如此,上週新片《型男特警: 革命篇》仍以日幣2.9億拿下票房冠軍。





第二十八屆香港金像獎揭獎

2009/04/20 《天水圍的日與夜》為本屆最大贏家,勇奪多項大獎,該片導演許鞍華獲得「最佳導演獎」,她在1996年也曾以《女人四十》勇奪同樣獎項,資深女星鮑起靜飾演的樸實主婦



第二十八屆香港金像獎入圍公佈

2009/02/13 第二十八屆香港金像獎於2月12日公佈入圍名單,吳宇森執導的《赤壁》獲得15項提名,堪稱最大贏家。梁朝偉、張豐毅雙雙獲男主角與男配角提名,林志玲也以「小喬」入圍最佳新人獎。







破案天才福山雅治、柴崎幸 大銀幕對決

2008/10/21 福山雅治、柴崎幸主演的超人氣日劇《破案天才伽利略》系列將推出電影版,《破案天才伽利略》日劇改編自日本當代知名推理小說家東野圭吾(《白夜行》、《手紙》)的得獎推理小說《偵探伽利略》。



松山健一被松雪泰子強暴

2009/01/07 日本影壇當紅年輕偶像松山健一初出道就奪下日本奧斯卡最佳新人獎,演出《死亡筆記本》的天才怪咖「L」之後星運一路看漲,今年他以《重金搖滾雙面人》入圍日本奧斯卡影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