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星爵給建議 《蟻人》男主角練出好身材

2015/07/17 46歲的好萊塢喜劇咖保羅路德,為扮演好漫威旗下最新推出的英雄人物《蟻人》,聽取《星際異攻隊》中「星爵」一角翻紅的克里斯普瑞特意見:「整整1年不吃好吃的食物,就能夠演出超級英雄。」



《新郎嫁錯郎》宣告「真愛超越性別」

2015/06/17 法國新生代小鮮肉皮奧馬麥宣告出櫃卻喝茫跟金髮妞搞一夜情?馬麥在新戲《新郎嫁錯郎》首次演出同志角色,就挑戰好不容易要跟相戀十年的男友結婚,卻在婚前被「拉直」的戲碼。



《新郎嫁錯郎》挑戰性向界限

2015/06/05 法國新生代小鮮肉皮奧馬麥宣告出櫃卻喝茫跟金髮妞搞一夜情?馬麥在新戲《新郎嫁錯郎》首次演出同志角色,就挑戰好不容易要跟相戀十年的男友結婚,卻在婚前被「拉直」的戲碼。





伊莉莎班克斯為《姐姐我醉大》拼老命

2014/04/17 能夠撐起這件洋裝最主要的原因還是歸功於伊莉莎的好身材,日前剛過40歲生日的她身材依然保持得不輸時下許多年輕女星,即使穿上超貼身的洋裝,依然小腹平坦、曲線窈窕,就連男主角詹姆斯麥斯登都忍不住大讚她的身材



《巡邏驚很大》從影史上玩最瘋的一次!

2012/08/28 《巡邏驚很大》敘述了一些男人們在一起才會瞎玩的遊戲,像是「車上憋尿」的橋段,范恩可以忍著不尿,接著在眾目睽睽下,再分成不同波段慢慢「解放」到飲料瓶中,還要史提勒幫他提著熱呼呼的尿瓶,讓他噁到不行!





最駭萬聖節《3D死期倒數24小時》

2010/07/21 3D 電影熱潮全世界持續延燒,CatchPlay 10月29日將推出世紀恐怖大師韋斯克萊文Wes Craven五年後重新打造最駭萬聖節3D鬼片《3D死期倒數24小時》,讓你體驗身歷其境被殺手尾隨身旁





《約會喔麥尬》今春情侶約會電影首選

2010/04/02 當《40處男》遇上 「30敗犬」,他們最想做的事,當然就是約會,然後尬一下。好萊塢今春愛情動作爆笑喜劇《約會喔麥尬》,描述育有兒女的都會白領夫妻,一心想要製造浪漫, 卻陰錯陽差變成黑道公敵



塞斯羅根好萊塢勢力攀升

2009/03/09 在美國人氣指數爆點的喜劇演員塞斯羅根光榮登上最新一期(2009年4月號)「浮華世界」Vanity Fair封面,和他共享封面的還有其他當紅的喜劇演員,包括保羅魯德、傑森西格爾以及喬納希爾





《老爸行不行》溫暖今年寒冬

2008/12/10 12月寒流一波波來襲,在這佳節團聚的時刻,與家人大手拉小手,或與心愛的另一半相互依偎,一起進戲院看場溫馨浪漫的輕鬆喜劇,將是寒冬中最溫暖的幸福!





《荷頓奇遇記》蟬聯兩周票房冠軍

2008/03/26 全美首週末4500萬美金勇奪冠軍,並以勇猛的口碑蟬聯兩周票房冠軍,票房逼近億美元 (8650萬美金) 。《荷頓奇遇記》是今年首選冒險動畫喜劇。由曾推出全台年度最賣座動畫《冰原歷險記》的藍天工作室鉅獻。



《愛情三選一》首部推理愛情故事

2008/03/13 好萊塢性感小生萊恩雷諾斯(《五路追殺令》)首度嘗試演出愛情喜劇片,在《愛情三選一》一片中,飾演一名廣告公司主管,面臨人生的一個重大階段,開始回想他過去談過戀愛的女友,並希望其中一個能再給他第二次機會。





《A片特攻隊》揭開A片製作幕後花絮

2007/05/04 A片究竟有多誘人,看看A片產業的產量及吸金功力就知道,色情工業一年產值120億美元,一年出租9億支A片,1萬5千支新片上映,平均每周300支,無怪乎《A片特攻隊》裡走投無路的傑夫布里吉想靠拍A片賺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