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30拉緊抱》橫掃國際影展

2013/08/26 由美籍華裔導演潘貝思自編自導,胡凱麗、蕭奕?、陳冠希主演的愛情浪漫輕喜劇《30拉緊抱》,將於9月13日在台北欣欣秀泰影城獨家上映。



《X戰警:第一戰》金獎特效全新創作

2011/05/30 《X戰警:第一戰》將這個橫跨影壇10年的經典傳奇推上另一個新高峰,各式變種人所擁有的超異能,是來自《黑暗騎士》、《全面啟動》金獎特效團隊的全新創作,將會帶給大家精采無比的觀影體驗。



《X戰警:第一戰》見證所有傳奇的最初起始

2011/03/08 最新的《X戰警:第一戰》回到當二大對立團隊首領X教授和萬磁王還是小伙子的年輕時期,兩人對生存於世界的意見分歧,隱約中已經預告了接下來將會在世界造成的激進毀滅風暴,讓人更忍不住想知道故事接下來的轉折。



《玩命錦標賽》胡凱莉化身性感女殺手

2010/08/05 擁有四分之一中國血統的美國女星胡凱莉自從在《魔蠍大帝》中展現萬種風情之後,馬上成為性感的代名詞,之後又再好萊塢續集大片《X戰警2》中飾演武功高強的「死亡女」,聲勢扶搖直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