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好孕大作戰》樂聲最貼心 一人看兩人補

2012/12/11 集結卡麥蓉狄亞、珍妮佛洛佩茲、伊莉莎白班克斯、安娜坎卓克、丹尼斯奎德、克里斯洛克、柴西克勞佛等豪華卡司的《好孕大作戰》,日前試映現場笑聲不斷,在場媒體朋友與影評人皆看得十分過癮,出場後更是讚不絕口!





《好孕大作戰》之「明星也是人」!

2012/12/10 卡麥蓉狄亞在現場轉播時羊水破裂、忍不住髒話直飆?!原來這是卡麥蓉狄亞主演新片《好孕大作戰》中的誇張遭遇,她在片中飾演當紅實境節目的瘦身教練,工作到臨盆前一刻竟是在電視上當眾破水!



《好孕大作戰》連《暮光》吸血鬼也吃不消!

2012/12/04 女人懷孕超辛苦,連《暮光之城》的吸血鬼也大喊吃不消,而必須求助全球暢銷小說【懷孕知識百科】!由卡麥蓉狄亞、珍妮佛蘿培茲主演的新作《好孕大作戰》即改編自這本暢銷著作,該片將於12/14在台要命上映!



新世紀文學影展 影像與文字曖昧交融

2012/10/30 勞勃狄尼洛豪宅失火、卡麥蓉狄亞有喜?奧斯卡影帝摩根費里曼傳過世? 好萊塢名人圈雞飛狗跳,消息真假難辨!三大巨星展現演技實力全新力作,本週末新世紀文學影展一次看過癮!



2012新世紀文學影展 突破傳統文學框架

2012/10/18 11/01隆重登場的《一頁.傾情:2012新世紀文學影展》,將書本登上大銀幕揮灑開創全新的文學世界!網羅潮流文壇新貴奧田英朗、尼克宏比等最具時代意義改編作品以及布萊德利庫柏、勞勃狄尼洛等巨星丰采盡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