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音浪青春》柴克艾弗隆轉行當DJ迷妹瘋狂

2015/08/28 有「好萊塢小王子」之稱的好寶寶柴克艾弗隆,去年因《惡鄰纏身》大秀肌肉超限制級演出後,搖身成為最炙手可熱的型男小鮮肉;而在今年最新作品《音浪青春》中則飾演一位年輕且有才華的DJ,將再次迷倒一票觀眾!



HBO原創影集《黑色烏托邦》與美同步首映

2015/08/03 由《火線重案組》創作者和《衝擊效應》導演攜手合作,HBO全新6集原創迷你影集《黑色烏托邦》將在8月17日(一)早上8點於HBO頻道與美國同步首映,每星期一同一時間播出兩集,當天晚間8點將再次播出。



《神鬼獵人》李奧納多目睹熊出沒

2015/07/30 由《鳥人》奧斯卡導演阿利安卓崗札雷伊納利圖執導、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與湯姆哈迪共同主演的超級鉅獻《神鬼獵人》,除了再度看到導演令人讚嘆的「一鏡到底」拍攝手法,更可看到幾乎全片都以「自然光」入鏡的超凡技巧。















《華爾街之狼》蟬連全台票房冠軍

2014/02/24 第四件事也是他最難忘的是「與姑媽的吻戲」,他說:『這場與瑪格羅比姑媽接吻的戲,我真的很緊張,緊張到比拍攝電影中所有床戲都還要緊張,所以這場吻戲我們拍了27次才完成。』



影迷瘋狂期待電影《華爾街之狼》

2014/02/14 李奧納多說:『這不是一部「教育電影」,卻有很深的警世意味,但這終究是一部商業娛樂片,我希望觀眾除了透過看這部電影得到啟發,更希望能夠得到快樂。』



奧斯卡小金人已刻有李奧納多大名?!

2014/02/13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卻播出「小金人底座上已刻有李奧納多大名?!」的影片,獎座製作商立刻出來澄清,原來是他們會先將刻有每位入圍者大名的小金人底座都先準備好,待確認得獎者之後,再鑲在小金人上







《華爾街之狼》原本角色屬意布萊德彼特

2014/02/07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說:『我其實是參考電影「羅馬帝國豔情史」,那部電影內容是關於財富和毒品的縱慾狂歡,一群人不擇手段只為了致富,以前好萊塢也有過類似題材的電影,但我相信《華爾街之狼》的幽默是前所未見的。』

















2014金球獎得獎名單公佈

2014/01/13 《瞞天大佈局》可說是大贏家,分別拿下「最佳音樂及喜劇電影」、「音樂及喜劇類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三大獎,「音樂及喜劇類最佳男主角」則是由《華爾街之狼》的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拿下!



美國製片人公會獎公佈入圍名單

2014/01/06 美國製片人公會獎公佈入圍名單,並且將於19日在比佛利山頒獎。這項大獎一直是好萊塢動向的指標,去年《亞果出任務》勝出後,也成為奧斯卡最佳影片獎得主。





李奧納多突破自我放蕩演出靠布魯斯鄧一句話

2014/01/03 日前他在接受媒體訪問時,特地提到這次在《華爾街之狼》中的表現,不只要感謝導演馬丁史柯西斯,更要感謝以電影《內布拉斯加》同樣被視為本屆奧斯卡影帝呼聲最高人選之一的好萊塢演員布魯斯鄧,告訴他如何不要害怕。





第71屆金球獎入圍名單公布

2013/12/13 每年舉辦一次的金球獎,被認為是美國影視界除了電影界的奧斯卡金像獎和電視界的艾美獎外第三重要的獎項,金球獎頒獎典禮預計在美國時間1月12日在比佛利山希爾頓飯店舉行。





2013年波士頓影評人協會得獎名單出爐

2013/12/12 近日來各協會公佈得獎名單,讓本屆奧斯卡激戰提早開打。波士頓影評人協會最佳女主角由《藍色茉莉》凱特白蘭琪拿下,而成功飾演變性人的傑瑞德雷托則獲最佳男配角,實至名歸。



《華爾街之狼》李奧成奧斯卡封帝最大勁敵

2013/12/05 日前李奧納多在電影試片時說:『這是一部很不同的自傳電影,也是我與導演的傾力之作,希望大家會喜歡!』而事實上在試片過後,美國媒體與影評不只是喜歡,更認為《華爾街之狼》將會是問鼎明年奧斯卡強勢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