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名畫的控訴》口碑票房告捷

2015/06/08 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於今早在美國頒發的舞台劇界最高榮譽-東尼獎中,再度以「伊莉莎白女皇」一角拿下話劇類最佳女主角獎項,而她的最新電影作品《名畫的控訴》上週五在台上映後好口碑一面倒!



海倫米蘭、萊恩雷諾斯好默契

2015/06/04 《名畫的控訴》海倫米蘭、萊恩雷諾斯默契佳,萊恩雷諾斯老婆「花邊教主」布蕾克萊芙莉都開玩笑表示吃味,而萊恩雷諾斯在訪談中也毫不掩飾對海倫米蘭的愛慕,海倫米蘭則笑答「他非這麼說不可,不然我會生氣!」



《名畫的控訴》萊恩雷諾斯降價求演出

2015/06/02 以近千萬美金片酬接演動作片《死侍》的好萊塢男星萊恩雷諾斯,為了能與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一起在電影《名畫的控訴》中飆戲,不惜主動降片酬爭取演出,因為卡司與劇本太精采!



《名畫的控訴》導演泡茶小弟熬出頭

2015/05/29 《夢露與我的浪漫週記》英國導演賽門柯提斯撼動人心最新力作《名畫的控訴》即將在台上映,導演自爆早年曾在劇場幫海倫米蘭泡茶,如今能與她合作電影長片簡直是美夢成真。



海倫米蘭入戲太深 《名畫的控訴》自加台詞

2015/05/27 海倫米蘭將《名畫的控訴》詮釋女主角瑪麗亞的故事視為重責大任,她希望能將這段過去栩栩如生地呈現在新世代的眼前,拍戲時還一度因為有感而發自己加了一句台詞「因為人會忘記,尤其是年輕人。」讓這場戲更添韻味。







《名畫的控訴》笑中帶淚 各界名人共同推薦

2015/05/15 由《黛妃與女皇》《超危險特工》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主演、改編自克林姆名畫「艾蒂兒肖像一號」真實故事的電影《名畫的控訴》於昨晚舉辦特映會,廣邀藝文界、法律界等代表出席,映後觀眾熱淚盈眶、掌聲不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