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柯佳嬿廚餘藏冰箱《五星級魚干女》狂秀「菜英文」

2016/02/03 台灣上映 年關將近,柯佳嬿卻忙於拍戲、無暇打掃家裡,新片《五星級魚干女》即將在台上映,問她家裡誰來打掃?她天外飛來一句「我廚餘都藏在冰箱」,引發驚聲連連,只好連忙解釋:「我跟電影裡的魚干女不一樣喔!我很愛乾淨的」。柯佳嬿說,其實片中她房間的「亂」都是經過美術特別設計的,拍攝該片是她近來最快樂的演出經驗。



林孝謙扮武士掛保證《五星級魚干女》不好笑就切腹

2015/12/03 台灣上映 爆笑喜劇國片《五星級魚干女》12/01應邀為台大電影節開幕,導演林孝謙與編劇呂安弦也特地到場與學生觀眾互動。兩人一出場就大大吸引了眾人的目光,原來,林孝謙與呂安弦有備而來,巧扮武士、還掛保證「不好看的話,就切腹」。台大同學們也使出渾身解數,一起擺出女主角柯佳嬿在片中的招牌大笑POSE,氣氛相當熱絡!



雄影閉幕《五星級魚干女》觀眾笑到落淚

2015/11/09 台灣上映 高雄電影節閉幕最高潮,台灣閉幕片《五星級魚干女》導演林孝謙與男主角周厚安聯袂登台,放映過程全場爆滿影迷回應熱烈、笑聲不斷,在熱情影迷的點歌要求下,周厚安也高唱父親周華健的成名曲〈心的方向〉,並稱他雖然唱歌不如爸爸好聽,但戲一定演得比他好,兩人也帶來女主角柯佳嬿對高雄影迷的問候。



高雄電影節開幕!星光閃閃迎愚樂時代

2015/10/25 台灣上映 2015高雄電影節10/23正式開幕,放映樓一安新作《失控謊言》與SABU柏林競賽片《天之茶助》雙開幕片,樓一安率許瑋甯、王柏傑、陳庭妮、黃鐙輝與眾多演員連袂參加《失控謊言》的世界首映,《天之茶助》導演SABU與製片「北野武工作室」也一同出席。





高雄電影節揭曉台灣開閉幕片

2015/09/30 高雄電影節今天揭曉眾所期待的台灣開閉幕片,「荒謬鬼才」樓一安改編真實殺人事件的《失控謊言》榮膺開幕片;閉幕片則是「療癒系導演」林孝謙入選富川奇幻影展的瘋狂愛情喜劇《五星級魚干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