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麥特戴蒙自編自演《心靈勇氣》全台超好評

2013/03/20 超級粉絲民進黨主席蘇貞昌盛讚《心靈勇氣》:「麥特戴蒙超會演!」、知名紀錄片導演楊力洲指出本片連硬漢都會動容,感動說:「提醒我們真正需要的是什麼,電影直指人心,善良才是最大的力量!」



網友KUSO《燃燒吧!歐吉桑》海報

2011/12/09 《燃燒吧!歐吉桑》山寨版電影海報中,主角丁強的頭像被改成宋楚瑜,連競選副手林瑞雄、親民黨副主席張昭雄、提名立委李敖,都成了不老戰士,替宋楚瑜護航。













《燃燒吧 ! 歐吉桑》演員群著軍裝拍海報

2011/09/05 《燃燒吧 ! 歐吉桑》導演黃建亮特別在軍人節前夕集合眾演員穿著軍裝拍攝海報劇照,年輕演員穿上美軍採用的ACU迷彩裝、老牌演員則穿上國軍綠迷彩軍服,現場兩隊更互嗆別苗頭,把戲裡的對決氣氛延燒到攝影棚。



《燃燒吧 ! 歐吉桑》令人熱血沸騰

2011/08/29 《燃燒吧 ! 歐吉桑》中,眾老牌藝人加起來總歲數達352歲、平均年齡70歲的他們,身著重達16公斤裝備提槍上陣,與偶像新秀的演技大對決,令人熱血沸騰,是本片一大看點!



《燃燒吧 ! 歐吉桑》首部生存遊戲國片

2011/08/24 以熱血爆笑為主題的國片《燃燒吧 ! 歐吉桑》即將於10月28日上映,不但獲選為今年新竹市百年影像藝術節開幕片,男主角黃騰浩更受邀擔綱代言人,為新竹市百年影像藝術節於新竹老爺酒店舉行開幕記者會站台造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