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新兵正傳》大破5億 梁智強攜子弟兵訪台

2013/04/10 《新兵正傳》在新加坡票房大破5億,導演梁智強攜子弟兵訪台,性感女軍官夏如芝為恩師及「新加坡五月天」站台,梁導也證實當初確實想找柯震東主演,無奈當時他沒有檔期,但誤打誤撞捧紅一群網路素人演員。







陳曉東為《孩子不壞》裸奔露屁屁

2012/04/03 陳曉東當時拍這場戲也是掙扎了許久,因為現場聚集了上百位學生,儘管不需要真的正面全裸,但要在眾多男女學生面前穿上「肉色胎衣」仍感覺像沒穿一樣不自在!



《 孩子不壞》kuso預告創高點擊率

2012/03/28 新片《孩子不壞》特別推出一支「看電影請關收手機」的預告,童星阿寶邀請同學到家中作客,無奈家裡沒大人,一群小朋友肚子餓沒東西吃,於是突發奇想拿出熨斗當鐵板燒烤香腸,kuso爆笑趣味十足!



新加坡梁智強新作《孩子不壞》強力登台

2012/03/19 梁導說:「每次我看到青少年在街頭互砍的新聞就覺得很痛心,因為即使變壞的原因可能來自社會、家長或同儕,但是最終付出代價的卻是犯錯者本身,不要忘記自己始終握有選擇權,不要輕易由他人決定了自己的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