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GPTV電影台」電影24小時不間斷

2024/03/05 台灣上映 「GPTV電影台」強檔電影不打烊,持續推出好電影。包含頂級韓流男神元斌,13年沒拍戲的他,在息影前的最後一部作品就是《大叔》,至今都還是許多人心中動作電影NO.1,《大叔》將在3月6日、8日晚上6點「GPTV電影台」播出。







《驚天巨浪》首周票房告捷 週末全台大破400萬

2016/01/19 台灣上映 《驚天巨浪》開創災難電影新高潮,1/15(五)上映首周票房告捷,周末假期全台票房累積突破四百萬元,打趴不少高成本製作電影,災難片新格局讓觀眾耳目一新。《侏儸紀世界》、《環太平洋》特效團隊重現浩劫場面,磅礡特效媲美好萊塢高成本製作。不光是如此,劇情中更加入溫馨家庭情感元素,絕對讓觀眾看完「爆淚離場」。



《驚天巨浪》專業影評、部落客一致推薦

2016/01/06 台灣上映 《驚天巨浪》搶先特映場,獲得專業影評人麥若愚大讚:「特效場面媲美好萊塢,同時展現出挪威壯麗山川美景,美不勝收!」;資深影評人梁良更表示:「這絕對是值得一看的電影,它點醒人類別忽視大自然的反撲與警示。片中一家人無怨無悔付出的愛,令人動容。」



《驚天巨浪》狂暴海嘯媲美《少年PI》

2015/12/31 台灣上映 《驚天巨浪》講述歐陸特殊峽灣,因山崩造成80公尺的巨浪襲擊沿岸小鎮,人們必須在十分鐘之內逃出生死,否則將被巨浪吞噬。為打造最真實的海嘯衝擊效果,製片團隊遠赴羅馬尼亞打造巨型造浪池,容量直逼四萬公升。海嘯的鏡頭,都藉著超逼真的電影鏡位與特效被製造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