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屍咒》 金允慧遭活屍撕咬 眼爆血絲吐血全臉

2024/04/01 台灣上映 金允慧在戲中飾演被不該甦醒的存在追擊的「詩映」,她表示:「我平時很喜歡神祕題材的電影,第一次在這種電影裡擔任主角,覺得很有意義。這對我來說是新挑戰,雖然很困難,但是個愉快的經歷。」在預告中她被綁在椅子上,只能任由一群活屍撕咬的場面更堪稱本作驚悚最高潮。















《水泥烏托邦:末日浩劫》根本「地震版屍速列車」 李炳憲二度當爸

2023/08/07 台灣上映 《水泥烏托邦:末日浩劫》在上映前也傳出好消息,李炳憲與老婆李珉廷婚後育有一子,日前宣布李炳憲二度當爸的消息,讓粉絲又驚又喜,猶如雙喜臨門。有趣的是,《水泥烏托邦:末日浩劫》8月10日也將在台灣上映,正好也是李炳憲與老婆李珉廷結婚10周年,有趣的巧合,讓大家更期待電影的上映。



河正宇《贖命救援》被野狗追到汗流浹背!導演直呼汗量驚人

2023/07/26 台灣上映 河正宇的汗水就像在淋浴一樣狂流不止!」其中,被野狗追的場面最讓河正宇印象深刻,他說:「拍攝那場戲的第一天時狀況還可以,但第二天野狗們就開始變得粗暴,當導演一喊『卡』時,牠們就發出悲鳴聲,甚至還有工作人員被狗咬傷,讓狀況變得更寫實了,因此也讓我的演技變得更自然。」







《與神同行》金容華斥資280億打造《逃出寧靜海》

2023/07/14 台灣上映 《逃出寧靜海》中的太空船、太空衣都是經過實際科學考察後所打造的,據說還實際參考美國NASA所使用的零件和素材打造出太空船的布景,提升完成度。都敬秀也說:「工作人員打造了寫實的布景,還有真正的太空船、太空衣等,我便想像真的來到月球般詮釋每一場戲。」





















《與神同行》全台票房勇破2億!

2018/01/08 台灣上映 《與神同行》於1/6日全台票房突破2億,榮登2017台灣亞洲電影票房總冠軍!電影也陸續刷新影史票房紀錄,除了超越《軍艦島》成為2017台灣年度韓片票房總冠軍,近日更確定超越《模犯生》、《我和我的冠軍女兒》。



























《與神同行》公開全新角色版海報

2017/11/20 台灣上映 刷新南韓影史最高製作預算的《與神同行》,公開首波主要角色版海報,包括河正宇、車太鉉、朱智勳、金香起、李政宰等演員的扮相及造型都強勢曝光,配上強大的特效與笑中帶淚的劇情,勢必能在今年掀起壓軸話題,台灣也將在12月22日盛大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