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菜鳥評審員》妻夫木聰裸肌太養眼

2014/05/12 對於自己僅穿內褲被北川景子踢出門外,妻夫木聰更是爆笑透露:「年過30歲還能穿一條內褲被北川景子踹,實在很開心啊!如果等40歲時,還能演出裸體被人踢的角色就好了!」



《菜鳥評審員》慘遭北川景子凌虐

2014/04/17 夫木聰笑說:「完成一部超乎想像的逗趣作品,讓我彷彿回到之前演出《水男孩》的相同感覺。希望觀眾可以透過這個凡事都幹不好的菜鳥角色,從歡笑中獲得感動。」





矢口史靖打造老年版鋼鐵人《機器老男孩》

2012/11/14 《水男孩》導演矢口史靖在新作《機器老男孩》中,打造『老年版鋼鐵人』創下日本票房佳績!他更與史上最老男主角,日本資深搖滾歌手五十嵐信次郎打造『人肉機器人』聯手搞笑,該片將於11/23在台歡樂上映。





新生代導演薛少軒 打造台灣版水男孩

2009/09/14 《2分20秒》是台灣首次以游泳運動為主題的劇情片電影,也是新生代導演薛少軒首次的電影作品。電影中陽光活力的游泳校隊,與游泳池的實地拍攝,搭配感人勵志的劇情,彷彿日本電影《水男孩》的翻版



《花嫁》老爸爸柄本明催淚第一名

2009/09/11 轟動日本的電影《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在台上映,片中千惠與太郎的愛打動人心;但台灣觀眾在網路討論區裡紛紛表示,最催淚第一名的竟然意外地落在實力派老演員柄本明身上!







《和豬豬一起上課的日子》教您學校沒教的事

2009/04/03 日本當今最具票房號召力的一線男星妻夫木聰,以他帥氣的外型與鄰家男孩般的親和力,深深擄獲廣大影迷的心,在日本甫被選為笑容最迷人男明星的他,這次與26名天真可愛的小學生一起合作新片《和豬豬一起上課的日子》



雙鬼月如何渡過? 《恐怖劇場》給你嚇

2006/08/06 《恐怖劇場-咒怨》是改編漫畫大師媒圖一雄的驚悚電影,今年農曆年初在in89豪華影院放映第一集時幾乎場場爆滿。媒圖一雄是日本恐怖漫畫界教父,讓整整兩個世代的讀者夜夜惡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