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坎城影帝洛契迪森姆熱衷性愛風水

2011/01/07 身為摩洛哥移民后裔的洛契迪森姆,迷人的微笑加上一股陽剛的氣質讓成為法國一線性格男星,這次在《你快樂,所以我快樂》中飾演一位熱中於性愛按摩的攝影作家。



台北電影節大開「情色電影院」

2008/06/12 2008年台北電影節的熱門電影,以「禁忌性電影」最為搶手,繼三男一女全裸演出的《泡泡公寓四人行》之後,焦點影人「賈克諾勒」的《情色電影院》等片也以真槍實彈性愛挑戰電影藝術極限。



《茉莉人生》入圍法國凱薩獎最佳影片

2008/01/30 法國動畫《茉莉人生》再傳捷報,繼入圍美國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動畫長片後,回到家鄉法國又繼續揚威,法國電影最高榮譽的凱薩獎公佈第33屆凱薩獎入圍名單,《茉莉人生》共計入圍了包括最佳影片、最佳改編劇本等六大獎



《愛滋味》大師導演泰希內巴黎越洋專訪

2007/12/20 在本屆金馬影展「大師單元」裡大放異彩的《愛滋味》是今年影展中唯一以同志愛情為主題的劇情片。被稱為「後新浪潮」最受尊崇的大師導演泰希內由於堅持不坐飛機,所以婉拒了影展與電影公司的熱情邀請。





《愛滋味》陽光男孩即將來台出席金馬影展

2007/11/23 即將在金馬影展「大師單元」裡現身的《愛滋味》是今年影展中唯一一部以同志愛情為主題的劇情片。在片中飾演讓令所有巴黎男人為之傾倒的陽光男孩約翰利伯侯也將遠從巴黎來台出席11月30號的金馬影展首映。



金馬影展性別越界 大膽情挑

2007/11/22 往年台北金馬影展《性別越界》單元大膽話題受到各方影迷注目,今年金馬影展雖然沒有特別成立這單元,但是依然可以看到男女同志、雙性戀與性別認同題材的精采詮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