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遺落戰境》湯姆克魯斯訪台嚐美食

2013/03/29 湯姆克魯斯睽違12年後,將再度帶著最新電影作品《遺落戰境》來台,台灣團隊特別推薦阿湯哥親身體驗台灣美食,感受鼎泰豐「阿湯包」的台灣好滋味!《遺落戰境》IMAX版將於4月11日同步在台上映。



《溫莎公爵的情人》典雅華服與浪漫情節

2012/03/14 本片極盡奢華地打造1930年代的英倫風情,其中精緻考究的服裝設計,儼然已成為新復古時尚潮流,不僅請來瑪丹娜御用的造型指導、曾以《為妳鍾情》獲奧斯卡提名的服裝設計師艾莉安菲利浦一手打造影片精緻服飾...



瑪丹娜再執導筒仍難忘蓋瑞奇舊情?

2012/03/09 眼尖的影迷認出這款《溫莎公爵與他的情人》主視覺海報,與當年她與前夫蓋瑞奇在拍攝《浩劫妙冤家》時被捕捉熱戀儷影的著名工作照如出一轍,難道這段舊情仍然令她難忘嗎?





第84屆奧斯卡金像獎入圍名單

2012/01/30 美國名導馬丁史柯西斯執導的3D冒險作《雨果的冒險》,一舉囊括11項提名在入圍項目數稱霸,領先被諸多媒體公認來勢洶洶的大熱門《大藝術家》的10項提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