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兔女郎與美國隊長,床友數目一致禁口

2011/10/04 新生代戀愛觀大躍進,男女數字大不同!男生:加加加加加;女生:減減減減減!台灣區兩性關係調查,趣味結果引起討論話題:你交過幾個男/女朋友?安娜+克里斯對台灣區觀眾的問候,近日上線!



兔女郎 PK 美國隊長精采對決

2011/09/29 今年秋季最幽默迷人的浪漫電影《先生你哪位》,電影中的卡司陣容算是當今好萊塢的黃金陣容,尤其是性感指數一路攀爬的男主角克里斯伊凡和亮麗活潑的女主角安娜法莉絲的喜感組合。



《先生你哪位》金髮迷糊美女最新代言人

2011/09/22 安娜法莉絲藉著《先生你哪位》的動人演出,讓她榮登新生代金髮迷糊喜劇天后寶座,特別的是,電影中的其中一位「舊愛」,還是安娜的正式老公克里斯普萊特,在大銀幕中這對夫妻分別「琵琶別抱」,形成有趣的對比。



《先生你哪位》天真尋尪笑料百出

2011/09/14 秋季浪漫約會電影《先生你哪位》由可愛的兔女郎安娜法莉絲所主演,還親自擔任監製,並且邀來英挺壯碩的《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與她共同開啟一段精彩的尋尪冒險,以另類角度詮釋「吃回頭草」這檔事的優弊得失。



《先生你哪位》刺激尋愛之旅開心上路

2011/09/05 當火紅的《美國隊長》遇上了性感迷人的「兔女郎」時,兩人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難得一見的絕妙組合,將在本月底為大家精彩呈現,結合了性感、浪漫以及令人發噱爆笑不止的愛情電影《先生你哪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