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三分男孩》滿分感動與歡笑

2014/04/10 溫暖又風趣的台詞充斥全片,也因此讓『旺福』十分欣賞,小民大力讚揚說:「非常有趣,電影用十足輕鬆幽默的方式提到了親情、愛情、友情,可說是人生大補帖!服用後身心愉快。」



《三分男孩》編劇、導演、演戲 樣樣來

2014/04/07 《星空》導演林書宇說:「幽默、輕鬆、又誠懇,看著被判定低分的《三分男孩》努力的想要拉高自己的分數,而到了最後發現,他其實本來就是個滿分,這樣的成長電影讓我充滿正能量,帶著微笑離開戲院。」



《三分男孩》化身最帥幽默大師

2014/04/01 「【華爾街日報】─很久沒有一部,讓人從頭到尾都愉快不已的電影;【紐約每日新聞報】─山姆洛克威爾精湛的演技,讓電影更具意義!」片商日前舉辦搶先口碑試片,更讓現場歡笑不斷,感動不斷。



《三分男孩》片名 Kuso

2014/03/24 而片商一將海報貼上臉書,許多網友也對《三分男孩》的片名相當好奇,紛紛在臉書留言猜想《三分男孩》的主題在說些甚麼,答案十分逗趣搞笑。



《重點是我愛你》奪下2013獨立製片冠軍

2014/01/07 《重點是我愛你》的好成績還不只如此!根據2013年全美票房統計,它也是去年投資報酬率最高的第三名,勝過動畫電影《神偷奶爸》、珊卓布拉克的《地心引力》以及珍妮佛勞倫斯的《飢餓遊戲2:星火燎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