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這個夏天的秘密》神奇愛咪變失控媽!

2015/09/07 演出《控制》裡的神奇愛咪,擁有「地表最恐怖的女人」封號的羅莎蒙派克,在即將上映的新片《這個夏天的秘密》一反虐癮娘形象,與老公極力隱瞞分居秘密,出發前往蘇格蘭為三個小孩的爺爺過生日,當起愛家好媽媽。



《控制遊戲》蘿莎蒙派克其實完全沒心機!

2015/08/13 《控制遊戲》蘿莎蒙派克因演出《控制》艾咪一角,從此讓全球男人害怕女人驚訝,而現實生活中的蘿莎蒙派克其實與艾咪心機超重的個性迥然不同,反而是相當開朗豁達,且對自己有信心的新女性。



羅莎蒙派克感謝賽門佩格 十年友情保持笑容

2015/06/22 英國女星羅莎蒙派克在電影《控制》裡的蛇蠍女角色讓人印象深刻,精湛的演技也幾乎讓男明星們被迫靠邊閃,但是與她結識十年的賽門佩格,卻讓她擺脫陰險的形象,兩人在電影《尋找快樂的15種方法》友情盡顯無遺。



《控制》口碑、好評持續延燒

2014/10/16 好評不斷的年度驚悚鉅作《控制》持續在全球發燒,不僅夯爆各大社群論壇平台,許多觀片後的影迷直呼還沒結婚的更不敢婚,已結過婚的開始對婚姻反省,熱門程度也反應在票房表現上。





《魔鏡 魔鏡》短短兩天全台票房近600萬

2012/04/05 片中白雪公主慘遭壞皇后的欺負,在現實社會角落中,很多弱勢兒童也需要大家的關注,這次體諒有許多小朋友因病痛無法出門與家人同歡,CatchPlay特別捐贈小胖威利病友關懷協會、兒童癌症基基金會與家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