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喬許布洛林圓夢當廚師

2014/03/20 布洛林笑說:「我做派的時候好緊張,我從小就想當廚師…我一開始覺得自己好丟臉,因為我心裡想『你竟然搞不定!為何麵團會這樣?』」



《一日一生》金球獎女主角提名凱特溫絲蕾

2014/03/06 能有機會去探索愛黛兒這個敏感纖細又複雜角色,並且與傑森瑞特曼和喬許布洛林合作打動了溫斯蕾。她說:「這部片子加上傑森瑞特曼,對任何演員而言都十分誘人。能有機會與傑森和喬許合作,任誰都抵擋不了。」







第68屆金球獎入圍名單揭曉

2010/12/15 描述英國皇室故事的《王者之聲:宣戰時刻》入圍7項最為風光;《社群網戰》和《燃燒鬥魂》兩部影片獲得6項提名,緊追在後;《全面啟動》與《黑天鵝》則獲得5項提名。



《華爾街:金錢萬歲》貪婪萬歲!

2010/09/29 由獲得二屆奧斯卡導演獎肯定的名導演奧利佛史東率領幕前幕後一流的金獎陣容所共同打造的年度鉅片--《華爾街:金錢萬歲》,於今年坎城影展的驚鴻一瞥後就不斷受到許多影迷的高度專注



《華爾街:金錢萬歲》好萊塢金童玉女

2010/09/17 隨著上映檔期的逐漸逼近,今年秋季最受全球影迷期待的寫實鉅片--《華爾街:金錢萬歲》,巧妙的隱喻零七~零八年間雷曼兄弟和高盛集團引爆全世界金融崩盤事件,並藉由電影中每位個性鮮明主人翁的精彩互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