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魔獸:崛起》2016暑假唯一首選!

2015/11/09 台灣上映 改編自席捲全球的電玩鉅作《魔獸:崛起》,將史詩般的種族對戰場面搬上大銀幕,在首支預告中,呈現出媲美《魔戒》的壯闊場景和獨特創新的角色設計,其中,最有看頭的就是人類和獸人這兩大勢力分別為了聯盟…為了部落…而奮戰,相信絕對會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2016年6月10日要帶領觀眾進入“魔獸”的奇幻世界。



吳彥祖扮獸人 演出《魔獸世界》真人版

2015/07/14 港星吳彥祖將參與明年上映的全球知名電玩改編電影《魔獸世界》演出,並擔綱片中大反派「獸人術士古爾丹」,原本預計息影一年的吳彥祖,卻因為老婆剛好是該電玩遊戲超級粉絲的嚴厲逼催下,欣然答應演出工作。



吳彥祖演出扮《魔警》獲好評

2014/04/09 吳彥祖有五年沒有到台灣宣傳作品,但他目前正忙於好萊塢電影《魔獸世界》的演出,難以分身來台,他大嘆可惜:「我很想去台灣,好可惜,尤其想到台灣的夜市走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