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溫莎公爵的情人》典雅華服與浪漫情節

2012/03/14 本片極盡奢華地打造1930年代的英倫風情,其中精緻考究的服裝設計,儼然已成為新復古時尚潮流,不僅請來瑪丹娜御用的造型指導、曾以《為妳鍾情》獲奧斯卡提名的服裝設計師艾莉安菲利浦一手打造影片精緻服飾...





《大象的眼淚》奇幻馬戲團的曠世戀曲

2011/03/15 暢銷小說《大象的眼淚》終於在今年改編成電影,電影中並請來了性感偶像羅柏派汀森擔任男主角,女主角則是獲得奧斯卡影后瑞絲薇斯朋,兩人在電影中展開了一段驚天動地的曠世戀情。



《紐約愛情故事》好評如潮

2009/04/24 在全美宣傳最新浪漫電影《紐約愛情故事》Two Lovers的同時向媒體宣布息影、不再作任何幕前演出的好萊塢一線男星瓦昆費尼克斯Joaquin Phoenix







聖誕愛情喜劇《真愛囧冤家》

2008/12/03 由瑞絲薇斯朋、文森范恩主演,描述在聖誕節當天瘋狂拜訪雙方離婚父母、過了四次哭笑不得聖誕節的愛情喜劇《真愛囧冤家》,成為感恩節長假美國人看電影的首選!在上周感恩節檔期一上映,便躍居周末票房冠軍!





可愛豬鼻妹妹克莉絲汀蕾琪過足戲癮

2008/02/26 童星出身的演技女星克莉絲汀蕾琪在今年春天將為台灣觀眾帶來令人心花怒放的唯美愛情童話電影《真愛之吻》,在《真》片中,克莉絲汀飾演一位從小被魔法詛咒而生有豬鼻子的女孩潘妮洛...



瑞絲薇斯朋、傑克葛倫霍爾姊弟戀浮上檯面

2007/12/28 以《斷背山》提名奧斯卡金獎的傑克葛倫霍爾和蜘蛛女克莉絲汀鄧斯特相戀多年後分手;瑞絲薇斯朋和雷恩菲力浦合拍《危險性遊戲》結緣?入禮堂,並育有一子一女,維持七年的婚姻後來以離婚收場。



《迷幻公園》葛斯范桑捧紅男星功力第一

2007/11/20 之前曾因導演《心靈捕手》而捧紅麥特戴蒙的葛斯范桑,他選角的功力在美國電影界被稱為最具有發掘男星慧眼的導演,從他早期的《男人的一半還是男人》捧紅男星基努李維與瑞凡費尼克斯...





奧斯卡影后瑞絲薇斯朋離婚了

2007/10/12 根據法院紀錄,三十一歲的瑞絲薇斯朋與三十三歲的雷恩菲利普的離婚案,已於五日獲得洛杉磯高等法院批准,兩人都恢復了法律上的單身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