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狼人鎮》變身火辣女狼 超吸睛

2014/09/26 「梅里特能純真的像個鄰家女孩觸動觀眾,但下一刻又能變成誘人的蕩婦。就是因為這樣的特質,我想找她來演出片中神祕又性感火辣的安琪,他和盧卡斯演出時真是火花四射,工作人員和我看了都血脈賁張!」



《狼人鎮》逼真“露”毛吸目光

2014/09/22 「這樣的演出時在太特別,但也挺辛苦的。為了打造狼人的真實感,演出時必須完全裸露上半身,再把毛髮植上,就好像批了一層狼皮!打起來真的超酷,但我們也流了超多的汗!」



《狼人鎮》打造超逼真狼人世界

2014/09/17 導演大衛海特為了堅持呈現不用電腦特效,而是以實際毛髮呈現最經典寫實,但又創新的狼人造型,《狼人鎮》找來以《野獸冒險樂園》、《狼嚎再起》和《X戰警:第一戰》中的野獸,獲得奧斯卡肯定。



盧卡斯提爾扮演最新狼人接班人

2014/09/12 由《X戰警》第一集和第二集編劇大衛海特編、導一手包辦的新片《狼人鎮》,除了找來《X戰警:第一戰》金獎幕後團隊重金打造狼人造型和特效外,更找來《X戰警:第一戰》十分搶眼的帥哥盧卡斯提爾擔綱主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