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十大娛樂人物 珍妮佛勞倫斯列榜首

2013/12/25 她把電影中看似波大無腦、口無遮攔,缺乏安全感又對老公欲擒故縱的家庭主婦演得絲絲入扣,精湛的演技和成熟度,難以想像1990年出生的她今年才23歲。運勢超旺、潛力無限的珍妮佛,必將在好萊塢繼續引領風潮。





《派特的幸福劇本》珍妮佛勞倫斯再奪影后

2013/01/29 珍妮佛勞倫斯再以《派特的幸福劇本》奪得演員公會獎影后,奧斯卡封后之路勝券在握!她滿懷感謝地對電影中的男主角布萊德利庫柏表示:「是你讓我越來越好,如果沒有你,我就沒有那麼好的表演讓我現在能站在這裡!」





珍妮佛勞倫斯《派特的幸福劇本》豔舞撩人

2013/01/08 有著「全球最渴望女性」頭銜的好萊塢當紅炸子雞珍妮佛勞倫斯在新片《派特的幸福劇本》中精湛的演出,讓她日前入圍了包括金球獎喜劇或音樂劇類最佳女主角等多個獎項,也讓許多影評們預測她勢必再次問鼎奧斯卡影后。





Catchplay代理影片榮獲13項提名

2012/11/30 珍妮佛勞倫斯以《派特的幸福劇本》美國獨立精神獎影后寶座呼聲高,美媒預測將再度入圍奧斯卡角逐影后,而由她突破演技所主演的驚悚電影《地下弒》,即將於11/30本週五和全台觀眾見面。



《飢餓遊戲》橫掃「MTV電影大獎」4殊榮

2012/06/05 入圍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的珍妮佛勞倫斯在演出《飢餓遊戲》女主角「凱妮絲」之後,不但成為全美青少年最崇拜愛慕的偶像,更在本屆「MTV電影大獎」中,擊敗勁敵拿下了「最佳女主角」獎項...











《X戰警:第一戰》二大女星爭美鬥豔

2011/05/24 《X戰警:第一戰》其中二位美豔的變種人,是飾演白皇后的珍芮妮瓊斯,以及在今年的金球獎和金像獎獲得無數掌聲的提名女星珍妮佛羅倫絲所飾演的變形女,是這部科幻電影中最讓人驚艷的二大超級吸睛機!







珍妮佛勞倫斯被打到鼻樑斷裂成心理創傷

2011/03/10 以《冰封之心》榮獲奧斯卡提名最佳女主角與最佳男配角的珍妮佛勞倫斯與約翰霍克斯再電影中有一場相當震撼的戲,描述女主角為尋找父親而遠離家鄉,但卻惹上了一些不該惹的人而被圍毆到鼻樑斷裂。



《X戰警:第一戰》見證所有傳奇的最初起始

2011/03/08 最新的《X戰警:第一戰》回到當二大對立團隊首領X教授和萬磁王還是小伙子的年輕時期,兩人對生存於世界的意見分歧,隱約中已經預告了接下來將會在世界造成的激進毀滅風暴,讓人更忍不住想知道故事接下來的轉折。







美國獨立精神獎 《黑天鵝》最大贏家

2011/03/01 芭蕾驚悚片《黑天鵝》於2月26日獲頒美國獨立精神獎最佳影片,還為導演戴倫亞洛諾夫斯基拿下最佳導演獎,女主角娜塔莉波曼也獲最佳女主角獎,此片更獲頒最佳攝影獎,連奪4獎,成為最大贏家。



第83屆奧斯卡入圍名單出爐

2011/01/26 第83屆奧斯卡入圍名單於美國時間25日早上公佈,其中《王者之聲:宣戰時刻》總共入圍12項大獎,《真實的勇氣》則入圍10項緊追在後,金球獎大贏家《社群網戰》則入圍8項。



第68屆金球獎入圍名單揭曉

2010/12/15 描述英國皇室故事的《王者之聲:宣戰時刻》入圍7項最為風光;《社群網戰》和《燃燒鬥魂》兩部影片獲得6項提名,緊追在後;《全面啟動》與《黑天鵝》則獲得5項提名。



LAFCA美國洛杉磯影評人協會獎公佈

2010/12/13 美國洛杉磯影評人協會獎剛揭曉,《王者之聲:宣戰時刻》拿下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第二名、最佳電影劇本第二名、最佳藝術指導四項大獎,邁向奧斯卡路又更近一步。



2010獨立精神獎提名揭曉

2010/12/02 第26屆獨立精神獎公布提名名單,《凍死骨》成為熱門電影拿刮了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等七項大獎。而莉莎蔻洛丹柯執導的《性福拉警報》,緊追在後,獲得五項提名。



奧斯卡季鳴槍起跑 瀚宇國際雙囍臨門

2010/12/01 鼓勵美國獨立電影的美國獨立精神獎公佈了其2010年的入圍名單,鳴起了今年頒獎季的第一炮 ,其中剛在金馬影展放映的《凍死骨》一舉奪下了七項提名 ,《性福拉警報》則以五項大獎居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