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快訊]麥特戴蒙、維斯朋一起《縮小人生》

2015/10/05 快訊 曾以《尋找新方向》《繼承人生》《內布拉斯加》等作品獲獎無數的希臘美籍導演亞歷山大潘恩,目前正籌備派拉蒙最新科幻諷刺作品《縮小人生》(暫譯),本片將找來麥特戴蒙、《那時瑞絲維斯朋、亞歷鮑德溫等主演。





跟著瑞絲薇斯朋壯遊太平洋屋脊

2015/02/03 正在全台熱映中的《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猶如女性版《127小時》加上《白日夢冒險王》,這本同名暢銷小說是作者雪兒史翠德的親身故事,內容充滿激勵人心的深深打動奧斯卡影后瑞絲薇絲朋。











第87屆奧斯卡完整入圍名單揭曉

2015/01/15 《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和《鳥人》雙雙入圍最佳影片等9獎最風光;前「蝙蝠俠」麥可基頓(Michael Keaton)以《鳥》片鹹魚翻生,首度角逐影帝;茱莉安摩爾《我想念我自己》第3度問鼎奧斯卡影后。





金球獎《鳥人》入圍7項

2014/12/12 第72屆金球獎入圍名單今天揭曉,「鳥人」(Birdman)一舉囊括7項提名,在明年2月影壇首屈一指盛典奧斯卡登場前的頒獎季,為這部黑色喜劇作品再添奪獎希望。





金馬影展再添名導加持

2014/09/29 享譽全球的大導演肯洛區、溫德斯、伊格言、佛森歐茲派特、尚皮耶亞莫斯、丹尼斯阿坎德、麥可溫特波頓、阿貝爾費拉拉、河瀨直美、金基德等人的新片,皆會在金馬放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