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紐約愛情故事》好評如潮

2009/04/24 在全美宣傳最新浪漫電影《紐約愛情故事》Two Lovers的同時向媒體宣布息影、不再作任何幕前演出的好萊塢一線男星瓦昆費尼克斯Joaquin Phoenix



聖誕愛情喜劇《真愛囧冤家》

2008/12/03 由瑞絲薇斯朋、文森范恩主演,描述在聖誕節當天瘋狂拜訪雙方離婚父母、過了四次哭笑不得聖誕節的愛情喜劇《真愛囧冤家》,成為感恩節長假美國人看電影的首選!在上周感恩節檔期一上映,便躍居周末票房冠軍!



《萬惡夜總會》值得尊敬的警匪動作片

2007/11/22 由動作天王馬克華伯格與金球影帝瓦昆菲尼克斯所共同主演的火爆動作片-《萬惡夜總會》,即將於11月底正式和大家見面!在這部電影中深刻的詮釋了父子、親情、兄弟、男女之間的情義糾結與人性掙扎...



拉丁辣妹艾娃曼德絲性感徹底大解放

2007/11/15 拉丁裔女星艾娃曼德絲甫獲得「Maxim」雜誌的百大性感美女(HOT 100)的殊榮,她的美麗臉龐和曼妙身材讓影迷們印象深刻,隨著名氣水漲船高,曼德絲並沒有吝於突顯她的天生麗質,反而更有自信大方裸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