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顛覆瘋雲》周美玲大爆金主招待金錢豹

2008/12/03 本週五即將上映的電影《顛覆瘋雲》近日於台藝大演講廳舉辦校園特映。由於勞勃狄尼洛、布魯斯威利、西恩潘三大超強卡司,開場前就引來許多同學排隊。不少電影系同學更是為了周美玲導演和影評人麥若愚的映後座談而來。



影壇三巨頭《顛覆瘋雲》大團圓

2008/11/28 向來以大製作大卡司稱霸全球票房的好萊塢影壇,在創意用盡,主角變花瓶的情況下,灑錢堆出來的場面和大牌明星輪番上陣,真能讓聰明的觀眾和媒體人買這個帳嗎?答案在金獎導演巴瑞李文森的新片《顛覆瘋雲》中



《顛覆瘋雲》布魯斯威利不滿落腮鬍被剃

2008/11/26 好萊塢巨星布魯斯威利扮演過無數角色,其中就屬《終極警探》系列裡,永遠死不了的警官約翰麥克連形象最深植人心。這次他在新片《顛覆瘋雲》(中擅自留起大鬍子又增肥,宣稱要改變戲路



《顛覆瘋雲》勞勃狄尼洛化身苦情製片

2008/11/14 2008年最具話題性電影《顛覆瘋雲》裡,《雨人》金獎導演巴瑞李文森,以及布魯斯威利、西恩潘等重量級巨星齊聚一堂,為的是什麼?原來是要惡搞素有「影壇變色龍」美名的勞勃狄尼洛!



火爆影帝西恩潘出演 《顛覆瘋雲》

2008/11/07 壞小子西恩潘縱橫好萊塢二十年,不僅出色演技橫掃各大國際獎項,更是編導製片樣樣來,且屢創佳績。單是演員部份,西恩潘就在奧斯卡、金球獎、柏林、坎城與威尼斯等五大國際影展摘下最佳男演員獎



《顛覆瘋雲》獲選為坎城閉幕片

2008/05/30 勞勃狄尼洛在坎城影展閉幕片《顛覆瘋雲》飾演大牌電影製片人,片中與布魯斯威利互嗆對罵,活生生將好萊塢拍電影的荒謬與愚蠢搬上大銀幕,讓國際影人看了心有戚戚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