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坎達哈行動》傑瑞德巴特勒緊張刺激破表

2023/04/23 台灣上映 近年更因《全面攻佔系列》、《迫降危機》等片攀上人氣巔峰,成為影迷心目中最佳的銀幕硬漢代表。曾經拯救過美國總統和整架客機的傑瑞德巴特勒,這次面對阿富汗傾舉國之力的追殺,為殺出一條血路狂奔近650公里求生,超過台北到高雄直線距離的兩倍!













安卓恩帕利奇《捍衛任務》當蛇蠍女

2014/10/28 片中她與基努李維一場精彩打鬥戲,安卓恩身穿黑色貼身勁裝,跳上基努李維背上,有如蛇蠍般全身纏鬥僅穿內衣褲的基哥身上,她豐滿C奶不斷磨蹭,更用雙手奮力勒緊基哥脖子,精采的動作場面讓安卓恩直呼過癮。



基努李維《捍衛任務》分秒殺敵硬幹84人!

2014/10/03 依循《即刻救援》慣例,基哥在本片片長96分鐘中,直搗幫派「快狠準」幹掉了84個殺手,幾乎每一分鐘就幹掉一人,再加上擅長動作場面的動作指導出身雙導演要求下,《捍衛任務》的動作場面都超高難度。



基努李維《捍衛任務》當地表最強殺手

2014/09/22 基哥以長髮蓄鬍的帥氣造型出任地表最強殺手角色,預告片中他槍法、重砲樣樣來,爆破動作場面毫無冷場,官方預告短短不到六天就突破百萬人次,網友們都對再次重返正宗動作片行列的基努李維新作都超級期待。



夢工廠再推突破性代表作《馴龍高手2》

2014/04/24 夢工廠超強動畫鉅作《馴龍高手2》即將於7月4日“龍”重登場,首部曲於2010年推出時便一鳴驚人,全球累積近5億美元票房,更是奧斯卡及金球獎等多項提名的佳作,經過了4年的等待,終於在今年暑假檔期要上映了





《300壯士:帝國崛起》台美同步奪冠

2014/03/10 《300壯士:帝國崛起》上周末在全美上映以4800萬美金橫掃全美票房。在台灣方面,全台4700萬的高票房成績奪下第一名,這個成績同時創下台灣今年限制級電影的首週開票紀錄。



300壯士 扭轉希臘命運的傳奇英雄

2014/03/07 飾演神王的羅德李桑托羅除了身材要恢復得跟七年前完全一樣之外,每天要坐在化妝椅上讓人上金漆,六個小時後才能成為萬人景仰的神王,他自嘲:「我永遠是那個最早來現場又是最晚離開的那個人。」





300壯士正宗回歸 查克史奈德拍胸脯保證

2014/02/14 查克史奈德也指出:「這比較像平行發展的電影,而非續集或前傳」;他的老婆黛博拉史奈德也共同擔任製片,拍胸脯表示:「許多人試著模仿第一集的風格和美學,但我們才是唯一正宗的300壯士電影」。





首集尚未問世 續集已確定9月開拍

2013/08/05 改編自全球熱銷2200萬冊系列小說的電影《天使聖物:骸骨之城》,首集電影於本月底全球上映,但電影尚未正式問世前,製片公司便罕見地宣佈開拍第二集,顯見製片對此片信心十足,並對故事魅力和電影票房胸有成竹!









傑瑞德演而優則製《全面攻佔:倒數救援》

2013/03/08 傑瑞德巴特勒不僅演而優則製,更力邀奧斯卡影帝推手導演安東法奎,合作推出全新驚險動作鉅片《全面攻佔:倒數救援》,上山下海不惜流血親自上陣,企圖打造一齣更勝《終極警探》探員逆境大反撲的傑作!







《衝破極限》傑哈巴特勒 搏命挑戰巨浪

2012/10/15 傑哈巴特勒在真人真事改編的《衝破極限》中,飾演衝浪界傳奇高手傑伊莫里亞提的教練兼精神導師佛斯蒂。所有的衝浪鏡頭都親自上陣的他,竟被巨浪打到昏迷而險遭滅頂,讓他經歷一場驚濤駭浪的「頻死經驗」!







《盜數計時》試水溫《空中監獄2》有譜

2012/09/10 《空中監獄》導演賽門威斯特這兩年強勢重回大銀幕,去年以傑森史塔森主演的《極速秒殺》獲得好口碑,今年暑假更是來勢洶洶,《浴血任務2》、《盜數計時》兩部震撼動作鉅片接續上檔,企圖震爆動作片迷的每一條神經。









《戰神世紀》芙蕾達蘋托讚嘆亨利卡維爾性感

2011/11/08 《戰神世紀》導演塔森辛說「本週五我將向全球呈現一幅唯美又刺激的『會動的畫』、肌肉比《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更讓人噴血、畫面比《入侵腦細胞》更華麗耀眼!浩大的場面與猛男的肌肉會一直抓著你的目光。」



《戰神世紀》服裝直逼Lady Gaga

2011/11/01 《戰神世紀》在美國進行秘密試片後,不但好口碑不斷,網友更給予電影中飾演男主角「凡人英雄-特修斯」的亨利卡維爾「銀幕最性感英雄」的稱號。





強烈視覺超震撼電影《戰神世紀》

2011/10/07 耗資億萬美元重金打造、強烈視覺超震撼電影《戰神世紀》即將於11月11日全球同步上映耗資億萬美元重金打造、強烈視覺超震撼電影《戰神世紀》即將於11月11日全球同步上映。







《台北電影節》影帝影后變導演一鳴驚人

2011/06/07 《2011台北電影節》「演而優則導」是精選的主題特色之一。好幾部演員當導演的佳片,奧斯卡影帝菲利普西摩霍夫曼執導處男作《戀愛從游泳開始》,歐洲電影獎影帝雷夫范恩斯自導自演的《王者逆襲》等。



《X戰警:第一戰》金獎特效全新創作

2011/05/30 《X戰警:第一戰》將這個橫跨影壇10年的經典傳奇推上另一個新高峰,各式變種人所擁有的超異能,是來自《黑暗騎士》、《全面啟動》金獎特效團隊的全新創作,將會帶給大家精采無比的觀影體驗。









《大鬧天宮 [2012]》獲國際推薦

2011/03/15 3D魔幻巨片《大鬧天宮 [2012]》,早前於北京正式拍攝完成,身兼主角「美猴王」與動作指導的甄子丹,在拍攝現場與一眾工作人員都感到依依不捨,並一起合照留念,大家在興奮之餘,更有一種如釋重負的感覺!



亨利卡維爾將成為「新超人」

2011/02/18 最新的超人(克拉克肯特)將由現年27歲英國籍演員亨利卡維爾飾演,亨利卡維爾曾經是2006年《超人再起》的熱門人選之一,但是他當時敗給外表看起來超級陽光的布蘭登羅素。



《天際浩劫》與外星人的首度接觸

2010/10/08 「科學家霍金警告成真,外星人突襲地球,洛杉磯一夜淪陷!」由《阿凡達》《2012》視效設計團隊史特勞斯兄弟 The Brothers Strause全力打造,本年度全球眾所期待的壓軸科幻鉅獻《天際浩劫》















《忍者刺客》展現Rain的爆發力

2009/11/27 《忍者刺客》男主角Rain是韓國的流行天王和演員,他在《忍者刺客》中飾演頂尖刺客雷藏(Raizo),是一名危險的忍者,小時候在街頭被小角集團(Ozunu Clan)發現,並接受訓練改造成專業殺手。



《野獸冒險樂園》登上北美票房第一名

2009/10/19 《野獸冒險樂園》改編自知名兒童繪本作家莫里斯桑塔克的作品,湯姆漢克繼《北極特快車》後又一監製的作品,創意導演史派克瓊斯新作。本週末首映以3250萬美元票房收入,登上北美票房第一名。



《極限遊戲》傑哈德巴特勒人機合一

2009/10/05 你曾玩過線上射擊遊戲而感到熱血沸騰嗎?你去過漆彈場或者喜歡模擬實戰的生存遊戲嗎?如果以上皆是,請想像幾年之後,有一款線上遊戲能讓你操縱真人進行實彈對戰,直接感受殺爆人頭的真實快感!









甄子丹為《十月圍城》受罪

2009/05/07 由陳可辛、黃建新聯合監製,陳德森導演的年度第一賀歲大片《十月圍城》已於上海開機近一個月,繼梁家輝、胡軍、王學圻等影帝相繼進入劇組拍攝之後,劇組又於近日迎來了剛剛在大學生電影節上獲得最佳男演員的甄子丹













《閃靈俠》大戰各路美女

2008/08/26 從《萬惡城市》到《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法蘭克米勒創造出與眾不同的視覺風格,幾乎可以說是征服了世界各地的年輕影迷





茱蒂福斯特勇敢搏命演出《尼魔島》

2008/04/14 奧斯卡影后茱蒂福斯特在最新的冒險娛樂片《尼魔島》中,一改形象,飾演生性膽怯的宅女作家,但為救她的忠實讀者,竟硬著頭皮大膽地飛到無名荒島,歷經海上風暴、火山爆發、蛇虺蚊蚋攻擊等災難...





《P.S.我愛妳》歡笑與淚水交織

2008/01/10 上月全美聖誕節檔上映,票房口碑不墜的浪漫愛情電影《P.S.我愛妳》,昨天終於帶台灣首次亮相試映。這部被美國媒體譽為「開場15分鐘,即讓無數女性觀眾感動落淚」的新片,果然催淚效果十足...



神鬼奇航2獲MTV電影獎最佳影片

2007/06/05 ,《神鬼奇航2:加勒比海盜》勇奪最佳影片,男主角強尼戴普也拿下最佳演出。五日即將入獄服刑的社交名媛芭莉絲希爾頓被主持人開玩笑,坐在台下的她則一臉不悅。



《忍者龜:炫風再起》強勢進佔全美票房冠軍

2007/03/26 3D動畫強片《忍者龜:炫風再起》3月23日在美國上映,電影票房勢如破竹,上映首週就締造2545萬美元的票房好成績,擠下連續兩週全美票房冠軍的《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和票房表現出色的《荒野大飆客》…



300壯士票房驚人

2007/03/19 《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本週末以三千一百二十萬美元成績蟬聯北美票房第一名。上映迄今才兩個週末,累計北美票房總收入就高達一億兩千七百五十萬美元,氣勢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