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連續兩部電影老公「得絕症」 張鈞甯自嘲「剋夫」

2023/07/28 台灣上映 金鐘視帝傅孟柏深情演出張鈞甯的刑警老公,兩人首次同台便淪為「苦命夫妻」,張鈞甯還透露拍攝期間手機鎖屏就是兩人婚紗照,坦言:「這是我拍過最孤獨的一部戲!」有趣的是,丈夫罹患絕症後逝世的角色設定,與前作《緝魂》巧合雷同,讓張鈞甯都忍不住玩笑自嘲「剋夫」。









李安執導《李小龍傳》!小兒子李淳主演

2022/12/01 台灣上映 導演李安最新執導作品曝光,即將與索尼影業旗下製片單位3000影業合作,拍攝李小龍傳記故事,李安的兒子李淳也將扮演這位傳奇的武打明星。電影網羅到以《柯波帝:冷血告白》與《暗黑冠軍路》提名奧斯卡獎的知名編劇丹福特曼,來執筆電影的最終劇本。





《目擊者》榮登2017台北市最賣座的國片

2017/04/24 台灣上映 電影《目擊者》上映進入第四個週末,全台票房突破4500萬大關,其中台北市票房以1700萬榮登2017北市最賣座國片。為此,電影公司特別推出最新花絮「有雷篇」,重現導演程偉豪精密計算運用九機拍攝蒐集各式鏡位與柯佳嬿瞪大雙眼活著被肢解的拍攝秘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