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郭碧婷包場全家出動支持《風中家族》

2015/08/03 郭碧婷昨日晚間在信義威秀包場邀親友欣賞《風中家族》,郭爸爸、郭妹妹等親人全家出動現身力挺,電影開場前她表示自己很久沒有在台灣拍電影,現場見到很多許多未見的朋友,有些甚至超過10年,讓她很感動。



《風中家族》台北首映 星光熠熠

2015/07/24 曾經囊括6座金馬獎的導演王童,籌備5年的大片《風中家族》終於在7月23日舉行台北首映會,除了片中演員全員到齊外,台灣一線明星大導也都齊聚現身支持,現場星光熠熠,宛若小型電影頒獎典禮。



《風中家族》台中首映會 舉杯造勢

2015/07/16 由金馬獎導演王童執導,將於7月24日上映的暑期強片《風中家族》,7/15晚在台中大遠百威秀影城舉辦首映會,王童與主要演員胡宇威、李淳、柯佳嬿等人出席,一起為電影宣傳造勢。



金曲歌王蕭煌奇演唱《風中家族》催淚片尾曲

2015/07/07 史詩愛情電影《風中家族》今天舉行媒體試片。電影公司特別找來今年剛拿下金曲獎「最佳台歌曲男歌手」歌王的蕭煌奇演唱片尾曲《風中情緣》高亢渾厚的嗓音細膩演唱出片中人物,對愛情的無奈與遺憾,引起觀眾熱淚盈眶。



《風中家族》王童盛讚楊祐寧詮釋佳

2015/06/26 即將在暑假強檔上映的《風中家族》導演王童盛讚楊祐寧將盛鵬這個角色的在愛情裡的揪心與在兄弟、父子情之間為盡責任忍讓犧牲的態度,詮釋表演的非常好,他認為楊祐寧的表演會讓觀眾不自覺得喜歡上他的演出。



《風中家族》楊祐寧喊我愛你 郭采潔落淚

2015/06/17 《風中家族》入圍本次上海國際電影節金爵獎,今日在上海舉行了發佈記者會,導演王童攜主要演員楊祐寧、郭采潔、胡宇威、柯佳嬿和小童星鄒軒琦亮相,這也是楊祐寧、郭采潔分手風波後首次同台出席電影宣傳。



王童導演傾力新作《風中家族》入上海電影節

2015/06/08 精心籌備5年的電影《風中家族》是奪得六座金馬獎的導演王童,至今最滿意的作品。為重現六、七O年代的時代氛圍與街景風華,王童導演親手描繪場景圖,並帶著劇組團隊跑遍全台,時空背景橫跨台灣六十年。



《風中家族》李淳露臀獻吻只為郭采潔

2015/05/29 曾參與《醉後大丈夫2》演出的李安導演之子李淳,在新片《風中家族》中飾演的的角色「奉先」個性樂天放浪不羈,對郭采潔所飾演的青梅竹馬「邱梅」情有獨鍾,二人在電影中大跳阿哥哥、叼菸混撞球間,愛得自由狂野。



《風中家族》楊祐寧郭碧婷激烈擁吻

2015/05/22 由金馬導演王童籌備五年,耗資破億的新作《風中家族》,在歷經近一年後製工作後,正式宣佈7月24日全台上映,同時發佈楊祐寧與郭碧婷兩人激烈擁吻,讓人十分期待,兩人卻因這場吻戲,一度跌出鏡位,笑翻工作人員。









《風中家族》劇組慘遭蚊吻 

2014/06/03 楊祐寧、胡宇威、李曉川一行人難得聚在一起小酌很開心,沒想到原本有些內斂害羞的李淳,喝到有點茫了之後說話變得很大聲、很嗨,讓大家覺得很有趣。



楊祐寧、柯佳嬿、郭碧婷多角戀情糾葛

2014/05/05 郭碧婷為戲剪短心愛的秀髮,並在電影中展現琴藝,她僅有在跟郭采潔聊天時,開玩笑提起自己與楊祐寧的激烈感情戲,沒想到郭采潔竟回應「我跟李淳也有一場(激情戲),很OK。」讓楊祐寧聽了又好氣又好笑。



郭采潔、李淳重回五零年代談戀愛

2014/04/28 李淳在電影中有一段做錯事被打屁股的戲碼,有記者問到他有裸露戲會不會害羞而要求清場?李淳表示為了戲好看、不會想那麼多,但對於導演稱讚他「臀部好看」頗為自豪,惹得眾人哈哈大笑。



王童籌備五年 耗資1.6億《風中家族》

2014/04/01 李淳在戲中與郭采潔有不少精采的對手戲,被問到感情戲的部分是否會顧及緋聞男友楊祐寧的感受,李淳妙答這題應該要問楊祐寧,而楊祐寧則回應「入戲是好的,但出戲要快。」



耗資1.6億史詩鉅作《風中家族》開拍

2014/03/28 楊祐寧的戲份從年輕到老,角色年齡和心境變化很大,是他從影以來未曾有過的挑戰。首度主演台灣電影的李淳飾演楊祐寧的養子,在戲中與郭采潔有不少精采的對手戲,郭碧婷、柯佳嬿則在電影中演出大時代下的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