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球來就打》造勢 周采詩、張芯瑜引瘋狂

2012/08/23 尹祺導演表示希望觀眾看完《球來就打》能對台灣棒球都能重拾過往的熱情與信心。現場有許多男粉絲為了能夠和《球來就打》兩位棒球女神近距離接觸,更在簽名時大膽示愛,讓采詩和小小瑜又驚又喜!



數十名熱情影迷 兩小時前排隊等候

2012/08/13 《球來就打》簽名會兩小時前就有數十名影迷在大熱天排隊等候希望搶頭香,尹祺導演表示感謝很多影迷們對這部電影的關注與熱情,也希望這部電影不僅能有好的票房成績之外,也能重新喚起大眾對於棒球的熱情。



金馬獎報名數量創新高 入圍名額同增加

2012/08/10 第四十九屆金馬獎報名數量創新高,除了金馬獎,「金馬創投會議」今年報名完成共計111件。不僅有台、港、中、日、新、馬、法、美等地的企劃案,澳門、英國與俄羅斯也首度投入華語片行列。



楊烈《球來就打》神經質老大演上癮

2012/08/03 導演尹祺說:「戲劇本身要有張力。光是一個熱血的故事,如果對主角沒有壓力,那就會缺乏張力。劇本裡面有這樣一個元素,黑道在現實中既是存在的,也就沒有理由去避諱。」





洪都拉斯想篡位男主角和周采詩談情說愛

2012/07/26 主角黃少祺的學長博仔的洪都拉斯,趁少祺趕拍戲無法出席現場「篡位」,笑稱:「當初導演其實是要找我演男主角,只是礙於擔心男主角超過四十歲,不然和采詩談情說愛的就是我了!」...



《球來就打》與運動、文創、公益完美結合

2012/07/17 電影《球來就打》的導演尹祺強調,棒球是台灣的國球,台灣電影是我們對國際發聲的一種工具,《球來就打》要表達的是對台灣棒球環境的省思,也希望透過《球來就打》這部電影 ,喚回台灣人的棒球魂...



《球來就打》黃少祺精采演技惹哭導演

2012/07/12 尹祺說:「他的外型和體格都很適合演烏米。而當黃少祺穿上球一出現在鏡頭前時,我完完全全被說服了。」對首次擔綱電影男主角的黃少祺來說,這次參與《球來就打》也一圓他想演出電影長片的夢!



數千球迷齊聚棒球場共同見證《球來就打》

2012/06/27 最正港的台灣野球電影《球來就打》與桃園Lamigo棒球場合作,作為電影預告的首播場地,成為台灣影史上首部在棒球場舉行大型造勢活動的國片。今晚,逾千名棒球迷齊聚一堂,共同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刻。



正港台灣野球電影《球來就打》

2012/06/08 耗時三年籌備構思的《球來就打》,片名來自台灣巨砲陳金鋒曾說:「球怎麼打?球來就打呀!」讓編劇亦是棒球迷的編劇涂芳祥感動,和尹祺導演一同將這個熱血的經典名言寫成一個精彩動人的棒球故事,並以此為電影片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