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港片大排檔》8部強檔港片一次看

2015/05/26 《衝鋒車》《雛妓》《衝上雲霄》《浮華宴》《青春鬥》《媽咪俠》《麻雀王》《金剛王》8部大片串聯;吳鎮宇、任達華、古天樂、鄭秀文、甄子丹、阿Sa、曾志偉、黃百鳴等眾星雲集、精采可期!



陳靜復出拍《Z風暴》 開工第一天床戰

2014/06/20 性感女星陳靜在香港以一支廣告走紅,之後接拍了《低俗喜劇》,大膽演出「爆炸糖」一鳴驚人,獲得去年香港金像獎最佳女配角的肯定,讓她成為香港搶手女星,但去年八月她突然因憂鬱症退出演藝圈,鬧得沸沸揚揚。





第三十二屆香港電影金像獎 得獎名單

2013/04/15 第三十二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的最大贏家為《寒戰》,總共獲得包括最佳電影、導演、編劇、男主角及新演員等共9項大獎,該片亦成為繼《甜蜜蜜》在第十六屆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9項大獎之後,同樣獲獎最多項目的影片。



全港笑星入住《百星酒店》

2013/03/06 2013年最爆笑港產喜劇《百星酒店》,由擔任該片監製的黃百鳴集結香港最好的實力派笑星入住五星酒店,眾演員大讚拍戲如度假!《百星酒店》將於3月22日在台灣爆笑Check-In上映。



第3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 公佈入圍名單

2013/02/05 《消失的子彈》與《寒戰》,風光入圍第3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高達共12個獎項,同為最大贏家!此次較為特別的是,周迅分別以《大魔術師》與《聽風者》兩部電影入圍最佳女主角,登上影后寶座的機會相當濃厚!



第49屆金馬獎得獎名單

2012/11/26 本屆金馬獎中,台灣電影由《女朋友。男朋友》桂綸鎂奪得女主角、《逆光飛翔》張榮吉奪得新導演,該片更獲得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為《逆光飛翔》,而年度台灣傑出電影工作者則由黃裕翔奪得。





《嫁個100分的男人》11/17衛視首播

2012/11/16 衛視電影台將於11/17晚間九點獨家首播《嫁個100分的男人》,本片以《與龍共舞》為藍本,講述已逾適婚年齡的剩女與落難的豪門公子展開夢幻愛情喜劇,梁詠琪擺脫剩女封號,戲裡戲外都嫁給100分好男人!



《一路向西》後現代文青版《3D肉蒲團》

2012/10/16 香港票房首日拳打楊千嬅、余文樂,腳踢杜汶澤、鄭中基,全新港產三級片《一路向西》集合蒙古金喜善的F乳王李丹妮、 日本AV女優希崎潔西卡、 香港D奶嫩模何佩瑜、台灣之光李沐晴,11月9日在台衝擊3D上映。



第四十九屆金馬獎 入圍名單出爐

2012/10/03 第四十九屆金馬獎以《女朋友。男朋友》與《浮城謎事》入圍7項領先群雄,此次共有10位影帝影后齊入圍,台灣則有5位新銳導演包辦最佳新導演,競爭相當激烈!





杜汶澤現身 自爆《低俗喜劇》搞笑秘辛

2012/07/19 《低俗喜劇》是香港本年度華語票房冠軍《春嬌與志明》導演彭浩翔新作,由杜汶澤、陳靜主演,並邀來鄭中基、鄭丹瑞、邵音音、林雪、薛凱琪、楊千嬅等知名演員客串演出或扮演自己,連杜汶澤的老婆田蕊妮也特別客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