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破風》400台單車 市價2千萬入鏡

2014/08/15 《破風》劇組集合了20多家自行車及相關裝備的贊助品牌,光是單車的市價便近2000萬台幣,劇組還砸錢在高雄大本營租下約60坪大的倉庫放置所有道具,倉庫有如一個「自行車裝備展覽會場」。







《激戰》上海電影節角逐金爵獎

2013/06/13 為演出新片《激戰》而努力練就成筋肉人的彭于晏,將在本週日於上海開幕的上海電影節裡,憑著他在《激戰》中展現的無畏橫逆氣勢,和張家輝、黃曉明、張孝全等眾家男演員共同角逐金爵獎影帝!



第3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 公佈入圍名單

2013/02/05 《消失的子彈》與《寒戰》,風光入圍第3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高達共12個獎項,同為最大贏家!此次較為特別的是,周迅分別以《大魔術師》與《聽風者》兩部電影入圍最佳女主角,登上影后寶座的機會相當濃厚!







《消失的子彈》熱賣 導演晉身億萬行列

2012/11/14 由香港導演羅志良執導的懸疑推理鉅作《消失的子彈》,成為中國今年第十部票房超過一億人民幣的華語片!該片在香港上映之後橫掃華語影壇,銳不可擋!《消失的子彈》於全台熱映中!



第四十九屆金馬獎 入圍名單出爐

2012/10/03 第四十九屆金馬獎以《女朋友。男朋友》與《浮城謎事》入圍7項領先群雄,此次共有10位影帝影后齊入圍,台灣則有5位新銳導演包辦最佳新導演,競爭相當激烈!





衛視電影台《陣頭》首播收視創歷史新高

2012/08/24 衛視電影台八月最吸睛的莫過於票房突破3億的《陣頭》,以及謝霆鋒及周杰倫兩大天王主演的《逆戰》,這兩部獨佔週六及週日國片台收視鰲頭!8/26(日)更將推出梁朝偉、周迅及劉青雲主演的《大魔術師》!





陳妍希奪陳漢典、倪安東螢幕初吻

2012/08/03 今晚(8/4)九點將全台首播女神陳妍希、倪安東、陳漢典主演的青春愛情喜劇《愛的麵包魂》;明晚(8/5)九點緊接著推出仔仔從影以來最佳代表作《新天生一對》,樂夏周末9PM,強片一檔接一檔!







衛視電影台《賽德克.巴萊》打頭陣

2012/06/28 衛視電影台一直致力於將票房強片在最快時間呈現給觀眾,從《海角七號》、《艋舺》、《雞排英雄》,到今年《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創下15-44歲平均7.14史上電影頻道最高收視率,共吸引將近300萬人次



林書宇勇奪北京大學生電影節評委會大獎

2012/04/27 導演林書宇很開心的與這次獲得最受大學生歡迎導演獎的鈕承澤合照,並且表示,台灣電影在視覺特效上有突破、意義非凡,也非常開心電影深受大學生年輕學子喜愛,再次感謝劇組一起完成了這個不可能的任務。





《逆戰》謝霆鋒逞凶鬥狠

2012/01/06 霆鋒狠鬥抓耙子的戲在馬來西亞一個廢棄的汽車維修工地內拍攝,飾演霆鋒手下的吳浩康因為出賣霆鋒而被毒打一頓,不但被打到頭破血流,更要發揮軟骨功屈身藏在狹窄的汽車後車廂中。



手足情深?周董演好兒子

2011/11/22 由周杰倫、謝霆鋒主演耗資八億的華語春節首選強片《逆戰》,除了黃金組合陣容之外,片中多場飛車爆破營造出非凡氣勢,單看龐大製作就已經覺得值回票價,多場感人至深的親情戲碼亦賺人熱淚。



《逆戰》「逆流而上的戰鬥」

2011/09/26 耗資台幣八億的華語強片《逆戰》發佈概念海報,導演林超賢首度親口對外說明兩個男主角謝霆鋒、周杰倫飾演一對親兄弟;林超賢也解釋了《逆戰》片名的含義是「逆流而上的戰鬥。」



《逆戰》耗資八億 好萊塢動作片規格

2011/09/05 由林超賢執導,謝霆鋒、周杰倫、白冰、林鵬等人主演,耗資八億台幣、好萊塢動作片規格的電影《逆戰》,今天在北京完成最後的拍攝,這場戲的背景是冬天,製作團隊讓酷熱的北京下起大雪,地上鋪滿厚厚的積雪。



謝霆鋒《逆戰》血濺成麻子臉

2011/08/09 《逆戰》整個劇組正全力以赴進行拍攝,每天都需要大量體力以應付動作場面,儼然軍事化練習。日前拍攝一場謝霆鋒挾持人質的戲份,為傳遞戲中血濺槍戰的畫面,謝霆鋒更成了麻子臉,犧牲頗大。



《逆戰》為求槍戰逼真 約旦取景

2011/08/09 《逆戰》遠赴約旦取景拍攝,由於約旦最近政局不穩定,讓拍攝過程充滿許多不確定性,但導演為求場面逼真,需要各種大型軍械來呈現緊湊的作戰畫面,以及約旦死海那份神秘感,幾經商討,導演堅持如期出發。





《逆戰》耗資八億 周杰倫被迫天天玩手槍

2011/07/25 由林超賢執導,金像獎影帝謝霆鋒、亞洲天王周杰倫、白冰等人主演,耗資八億台幣電影《逆戰》在約旦進行拍攝。憑電影《線人》及《証人》獲一致好評的導演林超賢這次不惜耗資鉅額八億,在《逆戰》中大玩真槍實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