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冥王星早餐》席尼墨菲反串善變女人

2010/05/06 愛爾蘭俊帥小生席尼墨菲今年星運大開,除了接連與蘇珊莎蘭登、席安娜米勒等知名影星合作拍片,恩師克里斯多夫諾蘭以他與李奧納多為主角的電影《心靈犯罪》(Inception),也將於暑假檔上映!







《巴黎換換愛》繳10億劈腿保證金

2008/01/07 三屆歐洲影帝丹尼爾奧圖(Daniel Auteuil)不僅會拿獎,即使演起商業電影,演技同樣入木三分,深受女性觀眾喜愛。他的成熟、神秘和幽默,尤其是OFFICE LADY的最愛。



《時尚大帝》看卡爾拉格斐發夢

2008/01/03 年過七旬的「時尚大帝」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可說是今年最風光的「影壇新人」,運勢當紅的程度甚至還超過了在《時尚大帝》片中也軋上了一角的好萊塢巨星妮可基嫚呢!





《巴黎換換愛》10億鈔票證明愛

2007/12/20 超級名模的身價值多少?如果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知道法國甜姐兒愛麗絲泰里昂妮 ( Alice Taglioni )在《巴黎換換愛》(The Valet)中的10億身價,恐怕會尖叫到連娃娃音都破嗓…。



《巴黎換換愛》金馬最佳配樂加持

2007/12/10 金球獎配樂大師、剛奪下本屆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音樂的亞?山大.迪斯普拉特(Alexandre Desplat),繼李安的《色‧戒》後,下月將以《巴黎換換愛》(The Valet)中另一種浪漫的花都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