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瑞秋妮可絲憑唸凡赫辛台詞獲選特種部隊

2009/07/24 全球賣座鉅片《神鬼傳奇》及《神鬼傳奇2》的導演史蒂芬桑莫斯再次執導一部超勁爆、超酷炫的動作冒險鉅片《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將全球最受歡迎的美國大兵玩偶系列搬上大銀幕。







凱文科斯納 挑戰大反派《雙面人魔》

2008/09/03 ㄧ向扮演「英雄」人物的凱文科斯納,不管是美國總統、警探、還是身手矯健的都難不倒他,這次演出具有雙重人格的連續殺人魔,易正易邪挑戰從影以來最大極限,美國票房突破10億元台幣





《灌籃大帝》威爾法洛搞笑得第一

2008/03/04 本週全美票房冠軍由威爾法洛得第一,他所主演的《灌籃大帝》本週末1520萬美元拿下首周冠軍,第二名則是丹尼斯奎德主演的《刺殺據點》1300萬,第三名則為佛瑞迪海默主演《奇幻精靈事件簿》875萬。



荷頓奇遇記登上北美票房冠軍

2008/03/24 《荷頓奇遇記》,改編自蘇斯博士系列的暢銷同名圖文故事,劇情描述可愛的小象荷頓從一粒小灰塵當中,聽到別人無法聽到的求救聲,於是帶著小灰塵四處尋找救援。









《刺殺據點》北美票房2400萬奪冠

2008/02/26 上週末剛於北美開片的《刺殺據點》碰巧就以美國總統遭到暗殺為主題,本片網羅奧斯卡影帝影后與好萊塢當紅影集一哥等王牌卡司,加上精彩緊湊的動作爆破與高速飛車場面...



《刺殺據點》金獎影帝后排隊演小ㄎㄚ

2008/02/22 週一奧斯卡獎即將揭曉,不論是入圍或得獎對於好萊塢演員而言,都是片酬加級或地位翻身的重要關鍵。即將於本週末在北美上映的《刺殺據點》不僅是美國08年開春以來首部最懸疑夠力的動作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