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蝙蝠俠》蝙蝠俠對上謎語人

2022/03/04 台灣上映 羅伯派汀森說:「布魯斯絕對是一個很極端的角色,通常蝙蝠俠都擁有強大力量,但他也才剛開始了解蝙蝠俠是什麼。而謎語人似乎知道很多關於蝙蝠俠和布魯斯韋恩的秘密,就連布魯斯韋恩本人都不知道。」





爛番茄90%新鮮認證 超級英雄迷必看《蝙蝠俠》

2022/03/01 台灣上映 片中氛圍陰暗憂鬱,結合火爆動作場面,探索扭曲的內心世界,以及瀕臨崩潰邊緣的城市,《蝙蝠俠》也在影評網站爛番茄上獲得了144則評論,90%新鮮認證,外媒讚譽:「史詩鉅作,超級英雄迷必看」、「這就是我要的蝙蝠俠!」、「是蝙蝠俠大膽的創新時代」。













《蝙蝠俠》釋出全新官方預告

2021/12/29 台灣上映 由導演麥特李維斯執導、羅伯派汀森主演的《蝙蝠俠》釋出全新官方預告,預告中布魯斯韋恩雖然是高譚市首富家族的繼承者,性格卻非常孤僻,同時在夜晚化身為蝙蝠俠打擊罪犯。當謎天大聖留下新的謎題,設下陷阱殺害高譚市的菁英份子後,蝙蝠俠循著神祕線索,並與貓女聯手為高譚市伸張正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