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出埃及記:天地王者》史詩鉅獻

2014/11/18 今日一口氣推出最新中文預告片、全新電影片段,以及雷利史考特和分別飾演片中兩位靈魂人物-摩西與拉美西斯的克里斯汀貝爾、喬爾埃哲頓受訪片段,一併在網路上強力放送。





哈利波特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大膽床戲

2014/05/09 《愛殺達令》也集結近期最強的金獎綠葉陣容,曾主演《雙面女郎》、《非法正義》的金球獎最佳女配角珍妮佛傑森李此次在電影中飾演艾倫金斯堡的母親,因為憂鬱造成神經質,甚至被關進療養院,時而歇斯底里時而驚聲尖叫







美國製片人公會獎得獎名單

2014/01/21 美國製片人公會獎得獎名單1/19公佈得獎名單,劇情描述黑奴議題的《自由之心》以及珊卓布拉克好評演技演出的《地心引力》共同獲得「最佳影片獎」,也是25年來首度出現兩部電影同獲此獎項的紀錄。









金球獎《雲端情人》《瞞天大佈局》共獲四獎

2014/01/14 男主角瓦昆菲尼克斯溫柔細膩、令人心碎的動人演技,感動不少歐美影評人,而完全以聲音演出的「女主角」史嘉蕾喬韓森更透過情感層次豐富的聲線表演,獲得觀眾媒體一片讚揚,更一舉奪得今年羅馬影節最佳女主角!



2014金球獎得獎名單公佈

2014/01/13 《瞞天大佈局》可說是大贏家,分別拿下「最佳音樂及喜劇電影」、「音樂及喜劇類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三大獎,「音樂及喜劇類最佳男主角」則是由《華爾街之狼》的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拿下!





《瞞天大佈局》克里斯汀貝爾變身大改造

2013/12/30 當年勞勃狄尼洛也曾為演出拳擊電影《蠻牛》增胖27公斤,更一舉奪得奧斯卡影帝。兩個世代最敬業演出的明星終於在《瞞天大佈局》交手,但勞勃狄尼洛在拍攝現場,完全沒認出這位禿頭胖子是貝爾本尊!



十大娛樂人物 珍妮佛勞倫斯列榜首

2013/12/25 她把電影中看似波大無腦、口無遮攔,缺乏安全感又對老公欲擒故縱的家庭主婦演得絲絲入扣,精湛的演技和成熟度,難以想像1990年出生的她今年才23歲。運勢超旺、潛力無限的珍妮佛,必將在好萊塢繼續引領風潮。





《瞞天大佈局》首週限量上映

2013/12/17 珍妮佛勞倫斯也說和大衛歐羅素工作,「應列入那種大家死前必做的事。」導演工作方式自由隨性,永遠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改哪句台詞,所以大家都很機警,全神貫注。



《瞞天大佈局》七項大獎風光入圍

2013/12/13 導演大衛歐羅素曾以《燃燒鬥魂》讓演員克里斯汀貝爾、梅莉莎李歐獲得最佳男、女配角獎,今年更以《派特的幸福劇本》將年僅22歲的珍妮佛勞倫斯拱上影后寶座,寫下連續兩部影片都讓劇中演員獲得奧斯卡的風光紀錄。



第71屆金球獎入圍名單公布

2013/12/13 每年舉辦一次的金球獎,被認為是美國影視界除了電影界的奧斯卡金像獎和電視界的艾美獎外第三重要的獎項,金球獎頒獎典禮預計在美國時間1月12日在比佛利山希爾頓飯店舉行。



美國演員工會獎入圍名單公佈

2013/12/12 《自由之心》共獲最佳卡司等4項電影類提名, 最佳卡司是演員工會獎的最高榮譽,《自由之心》演員奇維托艾吉佛獲最佳男主角提名,邁可法斯賓德和露琵塔尼詠歐分獲最佳男、女配角提名。





2013年波士頓影評人協會得獎名單出爐

2013/12/12 近日來各協會公佈得獎名單,讓本屆奧斯卡激戰提早開打。波士頓影評人協會最佳女主角由《藍色茉莉》凱特白蘭琪拿下,而成功飾演變性人的傑瑞德雷托則獲最佳男配角,實至名歸。



《瞞天大佈局》挑戰超齡演出

2013/12/09 該片已獲紐約影評人協會最佳影片、劇本、女配角獎,並獲選時代週刊年度十大佳片,讓珍妮佛勞倫斯和導演大衛歐羅素兩人,明年再以《瞞天大佈局》雙雙締造連續兩年獲奧斯卡連莊提名紀錄的機會大增!





《瞞天大佈局》金獎璀璨陣容同台飆戲

2013/12/02 片中每位大明星的銀幕造型都有重大突破,從髮型到服裝,都走70年代個人主義盛行下,瀟灑率性的華麗風格,大寬領、喇叭褲、高底鞋,再加上Disco風的閃亮配件,誇張浮華的造型是本片另一大亮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