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元素方城市》最新精彩預告登場

2023/03/29 台灣上映 最新預告首先隆重介紹「元素市」的四大基本元素居民,包括很愛放空的「風」、土裡土氣的「土」、很懂「溶」合的「水」 ,以及火力全開的「火」,預定接手世代家族事業的主角被告誡「元素無法相容」的傳統觀念....







《小王子》電影版首刷預售套票9/18開賣

2015/09/17 如果說今年有哪部必看的動畫電影,絕對非《小王子》電影版莫屬!片商特別推出吸睛指數爆表的台灣專屬限定版預售票組合,隨套票加贈首刷超限量電影版紙膠帶!將於9月18日中午12點於博客來正式開賣。



《小王子》電影版法國上映不到五天就破億!

2015/08/07 改編自經典名著的動畫《小王子》電影版,上週末首先於法國上映,不到五天票房便衝破1億台幣!奪下法國當週票房冠軍,國際媒體好評如潮,Indiewire更大讚《小王子》電影版為「奧斯卡最佳動畫片大熱門!」



《腦筋急轉彎》彩蛋多多 等影迷看兩次找碴

2015/08/05 上周末《腦筋急轉彎》口碑場在全台開出800萬的佳績,足足高出《大英雄天團》口碑場的兩倍,最強原創電影非浪得虛名。皮克斯動畫向來會在電影裡面安排彩蛋,但是你真的眼力夠好嗎?你有辦法找到下面10個彩蛋嗎?



《腦筋急轉彎》扣人心弦 年度最具原創故事

2015/07/21 許多人對於《天外奇蹟》印象深刻,更對故事表現手法為之動容。相同的,《腦筋急轉彎》要講的不只是大腦,更要感性分析腦海,談論我們的心靈,全世界的人都懂。如此開創元素,已經被許多媒體認為是年度最具原創故事。







台灣之光照亮《勇敢傳說》

2012/06/21 皮克斯2012年最新作品《勇敢傳說》的幕後動畫製作更與台灣有深厚的淵源,因為這次的作品當中共有五位來自台灣的台灣之光們全程參與動畫電影的製作,大顯身手,也是最多台灣人參與的一部皮克斯動畫。









《美女與野獸》推出鑽石版藍光BD與DVD

2010/10/25 迪士尼運用最先進的數位科技,將《美女與野獸》全片重新修復,影音全面升級,再度於2010年10月限期發行本片的影音產品,不但推出DVD版本,並且還首度推出高畫質『鑽石版』藍光BD影碟。







第八十二屆奧斯卡提名名單

2010/02/03 第八十二屆奧斯卡提名名單已於美西時間2月2日早上5點38分公佈,橫掃金球獎與年度票房的《阿凡達》與導演詹姆斯卡麥隆前妻的《危機倒數》《The Hurt Locker》雙雙入圍最佳影片等九項大獎



第67屆金球獎獲獎名單

2010/01/18 第67屆金球獎頒獎典禮今天(1/18)舉行,3D電影《阿凡達》拿下年度大獎-最佳影片,並榮獲最佳導演(詹姆士卡麥隆)。票房女王珊卓布拉克則是不負眾望,以獨立製片小品《攻其不備》殺出重圍榮登影后。







《小淘氣尼古拉》蟬聯全法雙週冠軍

2009/10/16 全法國都洋溢笑聲,因為一個穿著紅背心的小學生!他是英俊、可愛、害羞、敏感、聰慧、溫柔、極富想像力的優質小男生,他是暢銷全球法國重量級繪本作家桑貝筆下的《小淘氣尼古拉》。



威秀影城招待災區小朋友看天外奇蹟

2009/09/10 莫拉克颱風重創台灣,造成許多山區部落的原住民學童在開學後面臨沒有地方上學的困境,為了給予這些學童正面的力量,威秀影城特別與東元科技文教基金會合作,免費招待災區小朋友在信義威秀觀賞《天外奇蹟》



《絕命終結站4》創台灣影史最多3D影廳

2009/08/24 《絕命終結站》又回來了!喜歡刺激的恐怖片影迷要做好心理準備,因為這次的《絕命終結站4》不但是該系列電影的首部3D立體版,9月11日在台灣上映時,更將破天荒地全台高達45個3D數位拷貝聯映





《G型教主》笑登北美票房冠軍

2009/07/13 本週末以3040萬美元票房收入登上北美票房第一名的搞笑喜劇片《G型教主》,是由搞怪諧星薩夏拜倫柯恩繼《芭樂特:哈薩克青年必修(理)美國文化》後,又一部令人驚艷的作



《天外奇蹟》+「皮克斯動畫20年」

2009/07/08 《天外奇蹟》是皮克斯工作室推出的第十部作品,目前在美國的票房成績已經超越《超人特攻隊》,向皮克斯的最佳影史紀錄《海底總動員》邁進。《天外奇蹟》即將於七月三十一日在台灣上映。



北美票房冠軍 鬧雙胞

2009/07/06 本週在這個美國獨立紀念日長週末假期,北美票房排行榜發生出乎意料的雙胞冠軍,由本週首映的3D動畫片《冰原歷險記3:恐龍現身》以及《變形金剛:復仇之戰》打成平手。



《變形金剛:復仇之戰》狂襲北美票房

2009/06/29 科幻動作片《變形金剛》續集《變形金剛:復仇之戰》首周上映氣勢驚人,自6月24日北美首映日算起5天,票房已破2億美元,輕而易舉闖進北美歷史票房百大關卡,並快速地持續上升中









《醉後大丈夫》B咖大翻盤

2009/06/09 根據最新出爐的票房成績統計,原本昨天以一百萬美金些微差距屈居亞軍的《醉後大丈夫》,今天更正全美票房為4498萬,成績一出冠亞軍成績立刻翻盤







天外奇蹟 蟬聯北美票房冠軍

2009/06/08 迪士尼電影公司與皮克斯動畫聯合推出的3D冒險喜劇動畫片《天外奇蹟》(Up),上週末首映以6820萬美元的好成績登上北美票房冠軍,本週末繼續以4420萬美元票房收入,蟬聯第一名寶座。



《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台北票房奪冠

2009/06/01 陪伴影迷度過25個年頭的終結者系列電影果然厲害,最新一集的《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上週在台上片後,台北票房立刻衝破3221萬、全台累積約6700萬,創下今年台灣開片票房最高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