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空中救援》打中文簡訊救人!

2014/03/11 導演豪梅寇勒特瑟指出,手機簡訊不但是現代生活不可或缺的溝通聯繫工具,人們對簡訊回覆的文字與回應時間的期待,也成為一種可發揮在電影創作中的懸念。



《空中救援》全美票房冠軍

2014/03/05 本片除了連恩尼遜、朱莉安摩爾兩位曾獲奧斯卡提名的一線影星,還有最近在好萊塢炙手可熱、剛以《自由之心》獲得本屆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的露琵塔尼詠歐。





《狙擊陌生人》黛安克魯格拉不動連恩尼遜

2011/02/24 黛安克魯格在《狙擊陌生人》中飾演非法入境德國的吉娜,在一場車禍意外後,與連恩尼遜一同被捲入一場國際暗殺的行動中,「導演要我在水中拉出連恩尼遜,我用盡吃奶的力氣也沒法將那麼大塊頭的他從水裡拔出來。」





連恩尼遜 《狙擊陌生人》奪回自己真實身份

2011/02/16 年輕時就已經是業餘拳擊手的連恩尼遜,一向在大銀幕上給人正直、溫和與風度翩翩的感覺,直到《即刻救援》才被人看出他在沉穩的氣質外還有一身好功夫,在新片《狙擊陌生人》中,他再度讓世人看見他矯健的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