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金馬影展 亞洲新片強勢登台

2014/10/22 面對歐美強片來勢洶洶,本屆金馬影展也推出大陣仗的亞洲新作,不僅集結姜秀瓊、行定勳等台、港、日、韓等地導演作品,更齊聚日本影星永作博美、宮澤理惠等人現身金馬大銀幕。



讚福山雅治演活好爸爸 粉絲哈當女兒

2013/10/31 導演是枝裕和則大讚福山雅治演得好,而且對方的演出完全是他想像以外的。福山雅治則透露,自己是導演的粉絲,所以自薦演出《我的意外爸爸》,「就算沒有被錄取,只要在選角時能跟導演見見面、說說話,我已心滿意足。



《2013金馬奇幻影展》宣佈影展開幕片

2013/03/04 杜琪峰導演的《毒戰》成為《2013金馬奇幻影展》的開幕片,由向井理、宮崎葵主演的《黃色大象》則成為影展閉幕片,另每屆奇幻影展都會有一部「Surprise Film」將於觀眾入場後揭曉片名,精采可期!



《我的母親手記》蒙特婁影展獲大獎

2012/10/18 即將於11月2日全台感動上映的《我的母親手記》,不僅轟動各大國際影展,更是原田真人睽違影展24年,首度入選蒙特婁影展競賽單元即獲獎的感人鉅獻,全片佳評如潮,可說是他導演生涯重要的里程碑!







《狼災記》演員都是一時之選

2010/01/06 日本型男代表小田切讓、香港混血性感女星Maggie Q,以及演技派台灣演員庹宗華領銜演出,和張藝謀、陳凱歌並稱為中國第五代導演的田壯壯,所執導的曠世鉅作《狼災記》,將於2010年正式在台上映







《花嫁》老爸爸柄本明催淚第一名

2009/09/11 轟動日本的電影《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在台上映,片中千惠與太郎的愛打動人心;但台灣觀眾在網路討論區裡紛紛表示,最催淚第一名的竟然意外地落在實力派老演員柄本明身上!



《婚假》小林薰、大塚寧寧老少配

2009/07/22 曾離過婚的日本女星大塚寧寧,育有一子,2002年再嫁田邊誠一,銀色夫妻令人稱羨。在最新電影《婚假》中,她所飾演的角色,幾乎和現實生活不謀而合,只是這次她帶著「拖油瓶」兒子,嫁給了職業特殊的丈夫



電影節強力邀約《幸福的彼端》

2009/05/08 將於六月底登場的台北電影節,日前已確定邀請今年初橫掃日本影壇各大獎項的《幸福的彼端》參展,而電影中展現自然飄逸演技的Lily Franky亦可望隨片登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