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神木隆之介成「變態」 遭綁疑似「有快感」

2016/08/24 台灣上映 喜劇鬼才宮藤官九郎執導,譽為「影史首部超絕地獄爆笑獵奇喜劇」的《地獄哪有那麼HIGH》,由長瀨智也與神木隆之介主演。神木隆之介意外成為劇組公認「變態鬼」,被長瀨智也爆料:「片中很多在地獄綑綁的拷問戲,我懷疑他被綁的好像有快感了。」



鬼月最多阿飄喜劇《地獄哪有那麼HIGH》

2016/08/19 台灣上映 農曆七月鬼片多,《地獄哪有那麼HIGH》可說是鬼月最多阿飄的爆笑喜劇,就連導演宮藤官九郎也爆笑催票:「這部電影講的是佛教地獄,所以我們也算佛教電影吧!看一遍,積一遍的德;看三遍,積三遍的德!多看多積德。」





《地獄哪有那麼HIGH》台灣8月獵奇上映

2016/07/25 台灣上映 影史首部「超絕地獄獵奇搖滾喜劇」,由「鬼才編劇」宮藤官九郎自編自導的第四部爆笑喜劇《地獄哪有那麼HIGH》,故事場景設定在誰都沒有去過的地獄。全片由長瀨智也、神木隆之介等超豪華陣容領銜主演,不僅空降日本首週票房冠軍,成功締造宮藤官九郎導演生涯最高開片票房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