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北川景子為愛復仇 電影《花痕》大展好劍法

2013/05/27 北川景子首度演出日本古裝劇,除了端莊美麗的舉止扮相驚豔眾人,更在影片中大展好劍法,她在電影《花痕》為了演出自幼習武,劍技不輸男人的女劍士,在電影開拍前,接受了半年多的舉止培訓及武打訓練。







日本新武俠鉅作《盲劍》

2009/09/14 集合日本人氣實力派巨星聯手演出,並由國際級知名CG導演曾利文彥打造的新武俠大作《盲劍》,9/25即將於全省戲院盛大聯映!



曾利文彥 攜帶《盲劍》強勢登台

2009/06/25 由亞洲當紅巨星綾瀨遙、大澤隆夫、中村獅童、窪塚洋介等人共同領銜主演,日本家喻戶曉人物「座頭市–盲劍俠」系列最新作品《盲劍》確定將於 6月28日至6月30日來台灣進行訪問宣傳。



《幸福的彼端》鬼才導演當伯樂

2009/06/10 從今年初起便不斷橫掃多項日本國內大獎的《幸福的彼端》,是鬼才導演橋口亮輔睽違六年復出的最新作品。橋口亮輔的作品雖然為數不多,卻每每皆是膾炙人口之作







氣質美人中谷美紀獻出主持初體驗

2007/12/28 日本影壇氣質美人中谷美紀將首度跨界挑戰主持工作,明年初將與資深知名主持人關口宏搭檔,擔任《日本奧斯卡》頒獎典禮主持人。同時,她自己也以電影《自虐的詩篇(自虐?詩)》角逐最佳女主角寶座。



綺拉奈特莉平胸尬貝嫂,《異旅情絲》全裸

2007/12/20 一向以平胸骨感著稱的英國氣質女星綺拉奈特莉,最近尺度大解放,先後拍攝多幀性感裸露照片,刊登於英美各大雜誌上。其中一款她面對鏡頭,上半身全裸,僅用吊帶褲的黑色吊帶遮住重要部位...



《異旅情絲》激情全裸露點不為意

2007/12/14 一向以平胸骨感著稱的英國氣質女星綺拉奈特莉,最近尺度大解放,先後拍攝多幀性感裸露照片,刊登於英美各大雜誌上。其中一款她面對鏡頭,上半身全裸,僅用吊帶褲的黑色吊帶遮住重要部位...





木村掉飯粒《武士的一分》檀麗撿來吃!

2007/04/13 山田洋次果然藝高人膽大,更稱得上是慧眼獨具。由於他的提拔演出《武士的一分》,檀麗得以藉這處女作在影壇大放異彩,並因此雙雙榮獲了日本「藍帶獎」和「日本旬報」最佳新進女星獎,並提名了日本奧斯卡最佳女主角…



木村拓哉《武士的一分》吸金40億

2007/03/28 木村拓哉與山田洋次的首次聯手果然不同凡響!《武士的一分》日本首演當日即湧入了16萬名觀眾,超越當年《黃昏清兵衛》(2.7萬人)及《隱劍鬼爪》(5萬人),盛況空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