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麥子小姐》感動好評蔓延全台

2014/06/20 日本特映會上松田龍平更是誇讚「妹妹」堀北真希慢熱的性格:「剛開始拍攝的時候以為她是一個很冷漠的女生,但其實她都會露出可愛的笑容,讓人想跟她說說話,想知道她在想什麼。」



暑期唯一闔家感動首選《麥子小姐》

2014/06/04 從小就是個動漫迷的吉田?輔說:「因為動畫對我來說是『夢想成真』的象徵。」他進一步解釋道,人類的想像不一定能夠用真實的行動實踐,但唯有在動漫的世界裡,所有的不可能都會變成可能。





日本新世代影后 尾野真千子

2013/11/19 在最新力作《大奧:永遠》中,尾野真千子精湛的角色演繹再度搶盡鋒芒,成為一大亮點。她以內斂帶有城府的深刻演技,細膩詮釋了深宮後院女性在權力與愛慾之間矛盾的心理,並隱晦含蓄的帶出同性愛戀議題,引發眾多討論



第36屆日本影藝學院獎 得獎名單揭曉

2013/03/11 被譽為日本奧斯卡的第36屆日本影藝學院獎日前揭曉得獎名單,《聽說桐島退社了》為最大贏家,一共獲得「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剪輯」3項大獎,該片亦將在台灣《2013金馬奇幻影展》搶先上映。



是枝裕和遇上川內倫子 《奇蹟》就會發生

2012/03/16 這部的演員都是大卡司,例如《橫山家之味》的阿部寬演出少根筋的學校老師、《東京鐵塔》樹木希林飾演溫柔迎接女兒大塚寧寧和外孫的外婆,《空氣人形》中飾演玩偶師的小田切讓,是年過30歲仍勇敢追夢的天真老爸。







寺島忍嗜脫成癮?《慾虫》險斷母女關係!

2011/01/06 日本女星寺島忍去年以電影《慾虫》的精彩表現震驚了柏林影展,但她自己卻被日本觀眾的反應給嚇了一大跳!原來在獲獎後,日本觀眾只關心她在片中的裸露鏡頭的表現,讓寺島忍感到既震驚又無奈。